1.一对众(1/2)
作者:千代无念
    卷首:进一步或退一步,我们的结局依然是未知数。

    对不起……冰。

    ******************************************************************************************

    “哼哼,终于是我的了。”一身黑色劲装的少女看上去不过十六岁左右,一边开着保险柜,一边用军用通讯器说:“师父,货到手了。”

    女孩的身下横尸遍野,想来便是刚刚阻止她的人们吧,她是一代天才杀手,代号冰燃,人称冰尊者。杀人从不眨一下眼睛,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就是一切,死人什么的,她见多了。

    “实在看不出来这东西有什么价值,竟然有人开那么高的价格。”冰燃手中已经握紧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天使之泪,一脸的嫌弃。这周围的人都被她解决了,就算是后来才靠近的人也会因为这里有杀手而退避三舍吧。

    她的嘴角浮现出一丝嘲弄的弧度,脸色一变,立马来了个下劈。

    ‘哐当!“一声,一个人便已经倒下。

    “还以为会是什么高手,原来就是个漏网之鱼。’冰燃不屑:“这种菜鸟也敢偷袭我?无奈了。”

    冰燃立刻从安全通道爬了32层楼上到了楼顶,这里都被她弄成这副样子了,恐怕坐电梯有些不妥。

    ‘冰燃你听着,这里被我们警方包围了,交出天使之泪和我们走便从轻处罚!“楼下,传来警察队长极具威严的声音。

    冰燃听了,不经觉得好笑,警察能拿她怎么样?我就哈哈了。她是黑暗组织顶尖的存在,精英中的精英,警察什么的,她向来都不把这些当回事儿。

    “我不躲也不藏,都来抓我吧,目标我冰燃!”冰燃虽然戴着面具,但谁都知道她此时有多狂妄,她就是这样,目中无人,可是说句实话,她也有这样的资格。

    什么??

    底下的那些警察立刻炸开了锅“她就是闹得满城风雨的冰燃?老大说的不是她啊……”

    “完了完了,我可不想死啊……”

    “要不我们先走,小命比工资重要啊……”

    “都不能走!”开口的正是这帮警察的队长,这话自然不是说给顶楼的冰燃听的。不得不说这个队长还真的有威严,那些刚刚还想当逃兵的人都有些稳定了。

    “哦?”冰燃眼角微挑,戏谑的看着那些警察,丝毫不惧。

    可笑,这样的小局面在冰燃看来简直是太……太不值一提了。

    “我们布下了天罗地网,你不可能胡作非为,乖乖伏法吧。”警察队长看来还是不太了解这个冰尊者,他像是很有信心能抓到冰燃,啧啧啧……抓到杀手界的风云人物冰燃,这可是大功一件。

    执法界有一个悬赏榜,上面都是被通缉的人,抓到榜上任意一个都会拿到悬赏,这冰尊者冰燃乃是悬赏榜第4,抓到她就能拿到一个亿的赏金,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他们又岂会是冰燃的对手?

    “其实我也想升一下我的排名,要不然就借这次机会吧,现在是第四对的吧,杀了你们全部往上升一名不是问题吧。”

    冰燃笑得很甜,其中有着深深的得意。

    似乎眼前的人不是想要她的命,而是来陪她聊天的。

    “你……简直狂妄!”

    冰燃低笑一声,“这位大哥,不是我狂妄,你说要是我师父知道我在外面闯荡混的如此不堪,那不是丢他老人家的脸吗?”

    “所以啊,我这叫做不辜负师长的期望懂不懂哇。”

1.一对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