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谜一般的忘川学院(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你给我起来啊。”身穿粉红色睡衣的少女在宿舍喊道,将抱枕甩向所谓的韩冰。

    “我说你烦不烦啊?”韩冰揉揉惺忪的睡眼,拿开了枕头,喃喃道。心中不禁无力的吐槽:我昨天追杀了千代铭那个死叛徒一个晚上,现在还要早起,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不——烦——”王雨涵挤出了一抹不自然的商业性微笑,她挑挑眉,有说:“对了对了,韩冰啊,你知道么,我达令昨天成功拿走了天使之泪啊,不及如此,还从天罗地网之中走了出来,哦哦哦……简直太帅了!”

    韩冰也是不自然的笑笑。

    “哦?”韩冰明知故问,撇撇嘴,道:“你达令?谁啊?”

    “我的天呐!”王雨涵跺跺脚,说:“我以后一定要嫁给冰尊者冰燃,这是我的梦想……”

    韩冰笑笑,不再说话。心中却啧啧嘴:雨涵啊雨涵,不知道你知道冰尊者是个女人而且还和你是一个宿舍的室友时,面色会是何等精彩呢,唉……胸大无脑啊,这梦想太不贴合实际了。

    “我未来达令一定很帅啊啊啊啊。”王雨涵看着手机上冰尊者每次执行任务时被意外拍到的背影照,侧脸照什么的,就是没有一个正脸,笑话了!这冰尊者要是这么容易被拍到正脸照,她还有什么脸面在道上混了?也不好好用膝盖想想来着。

    韩冰看着王雨涵这一脸花痴的样子,想说些什么,但却还是忍住了。王雨涵,毕竟和她一起度过了高中两年了,她们的友情,算是真感情了吧……韩冰从小不曾体会过感情的温暖,她接触的,都是蛇窟,狮笼,一次次的生死磨练,只为一个目标——活着!

    这友情,韩冰真的舍不得去破坏,王雨涵她一辈子都不知道或许也是好的。

    匆匆洗漱过后,两人换上了校服,前往教学楼……

    “雨涵雨涵。”一个五官标志的女孩朝着韩冰王雨涵二人跑来。韩冰倒是对这个女人有些鄙夷,张梦妍。

    张梦妍有意避开韩冰,和王雨涵交谈着。

    而被张梦妍无视的韩冰丝毫不怒,为什么张梦妍对韩冰有偏见呢?韩冰表示不想说些什么了,韩冰和张梦妍可以说是没什么深仇大怨,但是两人同样都是美女啊,尤其是韩冰远远胜于张梦妍,只是韩冰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独一无二的冰冷气质使很多人望而止步。所以韩冰的追求者少得可怜,还不如一些腐女,不然的话……现在的校花就不是张梦妍了。

    所以张梦妍对韩冰有些看法,纯属正常。女人的嫉妒心在作祟嘛。

    “快看快看,那是谁啊。”原来正和张梦妍讨论的正欢的王雨涵突然大叫起来。

    张梦妍顺着王雨涵手指的方向看了看,很是纳闷的说:“雨涵,你不会不知道吧。”此时张梦妍打量着,就像在看一个外星人。

    “什,什么啊?”

    “不会吧。”此刻张梦妍的嘴巴都能吞下一个鸡蛋了:“雨涵,你不是向来对帅哥感兴趣啊,这可是任轩晨啊,简直太帅,帅不像真人了呢。对了,他转来了我们学校呢。”

    王雨涵听这话是多听一个字,多一分笑意。帅哥?她王雨涵最喜欢,最感兴趣,最好奇,最崇拜的就是帅哥这种生物啊,没有免疫力啊。

    韩冰看的一脸无语,雨涵,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冰尊者么……

    “走走走,咱们去向任轩晨同学问个好,表达我们学校对他的欢迎……”王雨涵嘿嘿一笑,嘴上这么说着,其实早就不由自主的靠近了。

    “没兴趣。”韩冰挣脱了王雨涵的手,不理她们,径自向教学楼走去。她不经意间瞄了一眼所谓的大帅哥——任轩晨。他正被一群女同学,围绕着搭讪,不过看任轩晨那样子,像是很无奈。

    边上的男同学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嘴上说着任轩晨长得和女人一样,什么女生都是外貌协会……其实心里嫉妒着。

    此时,任轩晨也刚好看到了韩冰。两人的视线一对上。便立刻发现了不同……

    仅仅只是对视啊,韩冰让任轩晨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韩冰也是如此。

    他/她,绝对不是一般的高中生!

    这是他们同为高手的第一直觉。

    这忘川学院,名字有点问题,里面的人同样也有问题啊。任轩晨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望着韩冰远去的背影。

    韩冰感觉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停下了不到一秒钟,其他人几乎看不出来,察觉不了。可任轩晨却是看了出来。

    她想干什么。?不等任轩晨思考到答案,韩冰便笑了笑。不知为何。

    与此同时,任轩晨的眼睛剧痛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这就被发现了么,这个人不仅仅是个杀手,身手也不错啊。

    也是悬赏榜上的高手么?

    有趣,很有趣啊。本来以为在这里会很无聊呢,看来是不会的。

    任轩晨转过身,不再看韩冰,继续和那些女同学无奈的讨论那些不痛不痒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