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能者居之(1/1)
作者:千代无念
    “嗖——嗖——”

    一道身影在沉寂的夜晚,忘川学院之中快速闪过,那人的速度极快,用肉眼几乎看不清,只能听到她划过空气的声音。

    韩冰穿着夜行紧身衣,将她身体的曲线完美的勾勒了出来,不过韩冰没注意这些,她向来不是衣服的奴隶。对衣服什么的毫不在意。

    她到了一个铁门前停了下来,“那些送死的这时候该来了啊,怎么回事儿?”

    心里虽然正纳闷着,韩冰手上的动作却是没停,“密码?”

    韩冰嘴角出现一丝嘲弄,她笑笑,戴上了一副绿色的奇怪的眼镜。

    可别小看了这眼镜,它可是最成功的黑暗势力帮手。不仅能几秒内破解无论多么难的密码,还能看到红外线什么的,更重要的是,还能发射激光。韩冰可是花了大价钱。

    “wcxy”韩冰一脸嫌弃,这密码也太简单了,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了。

    wcxy,忘川学院。

    “哐当”门开了,韩冰轻轻的迈出一步,红外线装置?小菜一碟啊。她冰尊者怕红外线么?这玩笑可不好笑。

    密密麻麻的红外线横竖交错着。但不一会儿,也就是不到几秒的时间吧,韩冰便到了另一边。我这个无奈的,谁叫她速度快呢。说句实话,韩冰的速度可是连她自己都害怕!400米的路程,不到5秒……还是计算躲避红外线的时间的。

    “咦?”韩冰察觉到了不对,“警察不可能没有收到我的信啊。”她作为杀手,对危险的感知一向很敏感,有种直觉……她好像中计了。

    可是,怎么可能呢?

    韩冰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右拳便顺手打了出去,立马来了个右旋腿“是谁?”

    在黑漆漆的夜里,韩冰虽然看不到,但却感知到她身边是有人的。

    “冰尊者冰燃……果真名不虚传,在下鬼影,人称鬼之子。”

    韩冰冷哼一声,“原来是同道中人,怎么,来抢我的东西?”

    这声音中略带笑意,她并不是不知道明月峡的帝创鬼之子的威名。韩冰是遇强则强的类型,越是强大,她越是有兴趣一战。

    “能者居之。”鬼之子笑笑。

    “那就看看谁有能吧。”韩冰也是一笑,说着边一转身,到了“忘川晶石”所在的密室之中。

    “忘川晶石?”韩冰到了密室,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密室中心的忘川晶石。

    韩冰不禁啧啧嘴。忘川晶石真的挺漂亮的,略带着紫色的荧光。这块晶石没有经过任何改造,从发现时就是一个五角星的形状。

    韩冰实在想不到,孔子竟然拿它当垫桌石?!

    她越走越近,呼吸都停止了,“假的。”韩冰皱了皱眉,多年的杀手经验让她不到一会就看出来这是个假货。

    其实没有被她第一眼就看出来的,就是极好的赝品了。笑话!韩冰见过无数珍宝,还专门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难道连真假都分辨不出?

    “不好!”韩冰何等聪明,“绝对有诈!”

    那一瞬间,韩冰感到有好多人都围了过来,向她不断靠近。韩冰倒是没有半点惊慌,很冷静的面对这一切,不屑的淡淡道:

    “这点小伎俩……可怜的蝼蚁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