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舒梓文的苦(1/1)
作者:千代无念
    “就算只是小伎俩又如何?”舒梓文的声音传来“就算只是小伎俩又如何?照样能抓到你。”舒梓文在广播室,用“喇叭”道。

    “冰尊者冰燃,还记得我么?”舒梓文的声音中带着几分小人得志的味道。“6年前,我与你交过手之后,以为一辈子都只能仰望你的存在,可真是没有想到你会有一天落入我手中。报应啊……”

    韩冰这才懒洋洋的瞟了广播室那边一眼,“输给我的多了去了,不过每个输给我的人要么当我的奴隶,要么死,你怎么回事儿?漏网之鱼么?”

    这时,韩冰已戴上一张苍白如纸的面具,虽然她身上的隐控术能免疫监控什么的,但是刚刚的广播惊动了全校学生(忘川学院是住宿学校)。她的样貌同学们都是知道的,到时候被全校人敌视,可不是她乐意看到的。

    听得此言,舒梓文咬牙切齿的道:

    “是啊,在非洲的那座偏僻的山区,你把我扔去喂狼,我当时明明愿意当你的奴隶了。”

    韩冰这才想起来什么,脸上的笑容僵硬了,她和面前这个二十多岁的女人颇有渊源啊。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四面边声连角起,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君不见走马川行雪海边,平沙莽莽黄入天。轮台九月风夜吼,一川碎石大如斗,随风满地石乱走。

    而韩冰正被一群饿狼追杀着,此时的韩冰才不过12岁,虽然已经算是高手了。可面对着一群饿狼的追杀还是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

    舒梓文此时已是韩冰的奴隶了,但却还是感到不甘心。因为她不是不知道韩冰那是不过是12岁的小丫头而已,她此时好歹也是杀手中的佼佼者。

    “冰燃,这群狼得追我们到什么时候啊。”舒梓文气喘吁吁的说道。

    韩冰看了看在自己身后的舒梓文,她已是满头大汗,而自己却没有感到累。她在1岁多,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就要每天绕着师父大人的孤岛泡上几圈得了。

    而现在……耐力更是惊人。

    “不知道。”韩冰与舒梓文早已把狼群帅的远远地了,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韩冰面露难色,像是在思考着对策。

    而此时舒梓文却是想到了:只要将冰燃推给狼群,不仅自己可以逃命,以后还少了一个对手。舒梓文错就错在,她的对手是韩冰……

    在舒梓文将要把韩冰推下去的时候,韩冰对危险的感知可谓是恐怖,反而一侧身,将舒梓文推了下去。

    这样的计划,她又何曾没有想过呢。只是韩冰一直以为会有更好的解决。舒梓文会有这样的下场,韩冰不觉得有任何愧疚。

    因为若不是韩冰反应快,被扔给狼群的可就是她自己了……

    不过韩冰当真没有想到过,这舒梓文,还活着。

    “你又没有死,怎么,来找我报仇?”韩冰挑挑眉,问道。

    “可是你知道我是被什么人救了么?”舒梓文毫不避讳这里是一所学校:“被那样的禽兽救了我还不如去死!”

    “他糟蹋过我后,竟然对我用了药,是我无法回到之前的实力,虚弱到一个手无搏鸡之力的人都能轻松解决了我!”

    “而且我还被他送到KTV,是被人怎么揉虐的?!”

    舒梓文眼眶里已经打转着泪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