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先走,你断后(1/1)
作者:千代无念
    对于鬼影这尽全力的一招,即便强如韩冰,都得要谨慎对待了。 韩冰扬起的双手划出一条优雅的弧线,挥向旁边一棵挺拔的古松,耳廓中有轻轻的“嚓”的一声,树身微微一震,不见变化,然而稍后不久,翠茂的松盖就在一阵温和掠过的南风中悠悠倒下。

    她想借力对付鬼影!这一招,不可谓不绝啊。别说是鬼影了,就连躲得远远的警察们都受到了波及。

    然而鬼影却是一笑而至,,第一剑挥出,韩冰的弯刀落地,第二剑挥出,刚刚韩冰借力的松树真正倒下,第三剑当的一声,架在了韩冰的脖子上。

    这场比赛,胜负已出。鬼影险胜冰燃!警察们张大了嘴巴,鬼之子在悬赏榜上的名次只是第6,而冰尊者却是第4啊。

    这是反而韩冰很是冷静,轻轻挣脱了鬼影。她又不是什么输不起的人不会去为自己找什么理由,在她看来,那是弱者的行为!

    韩冰双手抱拳:“冰燃技不如人,但下次一定能赢了阁下。”

    “其实若是你不出刚刚借力的那一招,这次的胜者就不会是我了。”鬼之子很是认真。

    “可我还是输了啊,事实如此。”韩冰嘿嘿一笑,输赢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以后再也不用苦苦寻找对手了。其实韩冰早猜出了鬼影的身份。和自己一样是个学生么!还是同班同学,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还怕没时间切磋?

    舒梓文看着情形不妙,从广播室里传来她的声音:“冰尊者,鬼之子,现在听我的话,你们就还有活路。”

    韩冰嘴角狠狠抽搐了一下:“那若是我们归顺了,你们会怎么对我们?”

    舒梓文顿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想到韩冰会问这个问题,以她的骄傲回归顺?呵呵,还是等下辈子吧。虽然这么想着吗,舒梓文还是把话说出口:“以你们的天赋,国家定当重用,别忘了,现在所有国家都对你们两个下了绝杀令。”

    “没兴趣。”韩冰撇撇嘴:“要是我归顺了他们不管我,让我继续逍遥的话我就是归顺了也行啊。”这话是对警察的极大侮辱。但那些警察也是有怒不敢言,这是冰尊者!随时要了他们的小命啊!

    鬼影也不禁笑了,这冰尊者没有半点高手姿态,这话说得……让人无法反驳啊。

    韩冰扭过头,轻声道:“任轩晨,联手的话几成把握?”

    “十成。”鬼影何等聪明?自然知道韩冰问的是有几成把握离开这里。但是……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就是任轩晨,他就不得而知了。他此时也正纳闷着:我明明隐藏得很好啊。

    见他们还敢说悄悄话,底下的警察真的怒了。这两人是看不起他们的实力,所以完全无视他们么?哼,到时候他们被抓就不敢这样了。

    这样想着,他们把目光投向广播室,只要舒梓文队长一声令下,他们就可以行动了。

    “行动!”舒梓文内心激动不已,他们千万不要联手啊,不然就要完了。

    “呼呼——”一整狂风刮过,阵法正式开始了,警察们也都行动了起来。

    但是……韩冰竟然乘着风,头也不回的走了,丢下了这么一句话:

    “不是联手么?这样,我先走,你断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