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谢谢你(1/1)
作者:千代无念
    任轩晨没说什么,只是用一种凶狠的眼神注视着舒梓文,那种眼神……很平静。

    但是就是这么平静的眼神,还是让人感觉毛骨砕然,舒梓文甚至感觉自己见到了死神。就这样,过了一些时间,舒梓文感到双腿都跪麻了,但是还是不敢移动半步。

    “迷茫,恐慌,弱小,你只能依靠着别人生存……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当上明月峡代创的?”任轩晨冷哼一声,带着玩弄的笑容。

    舒梓文缓缓抬起头,看到了任轩晨在皎洁的月光照耀下,那风华绝代的面貌。见他微微一笑,舒梓文不禁有些恍惚,但是她很明白,这也许就是,死神的微笑……

    死神的微笑,欢迎着谁?……

    死亡好像不是那么可怕了,舒梓文站起身,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以我自己的实力为荣,我知道我不可能是你们这些站在顶端的杀手的对手,或者说,我根本不值得你们正视。”

    任轩晨眉头微微一皱,显然没有想到舒梓文会有这么大的胆子。

    “但是,我一样是有尊严的,也许我在你们眼中是弱者,可我在别人眼中就是强者,强者应该被尊重,那弱着呢他们就应该甘心成为你们的陪衬么?”

    “你废话真多。”任轩晨冷冷的打断,这个女人竟然和他来谈这个?可笑了……在舒梓文闯荡黑暗世界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见到呢?弱肉强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你杀了我吧,至少我是死在强者手中。”舒梓文痛苦的闭上眼睛,“我舒梓文这一生想要成为顶天立地的强者,可是我的天赋注定了我的一切,我不论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在你们手下苟且偷生。”

    “队长不要!”

    “砰。”一声枪响,一个警察倒在血泊,任轩晨开了枪,且懒得看那个人。一个找死的呗。

    定睛一看,这警察不正是之前一直跟在舒梓文身旁的那个初出茅庐的人么。

    “难道我还没有资格让你杀么?”舒梓文看了看那个警察,眼睛闪过一丝令人难以察觉得心痛,这个人……之前是在为自己档枪么?

    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你早就知道他在这里了对不对。”舒梓文猛的站起身,指着那个小警察的尸体。

    任轩晨点点头:“我之所以不杀你,是因为你的命该由别人来取,不过那个人不是我。”

    “冰燃么?”舒梓文道,她早该知道的,“那你为什么要杀他?杀手也不能够杀无辜的人吧。”

    “我杀了他,是要给我自己一个理由杀你。”任轩晨像是最说一件再为普通不过的事情:“你看到了吧,他可是为你挡了子弹,你不想去陪他么?”

    舒梓文总算明白了,“可是我的命不该冰尊者来取么?”舒梓文特意吧“冰尊者”这三个字加重语气。

    “别啰嗦了。”任轩晨居高临下的看着舒梓文。“你身为代创,叛出明月峡,该当何罪?”

    他任轩晨,重点学校中的高材生,他鬼影,21世纪的最危险的天才杀手之一,他鬼之子,明月峡这个危险势力的帝创。

    最不能容忍的,便是背叛!

    一声吐血的声音,舒梓文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心中不禁暗自对自己说:舒梓文啊舒梓文,你这辈子没有爱过别人,但是有人为自己挡子弹,那个人……不管你是谁,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原来世界上会有一种感情比命重要,我一直就是为了活着,为了报仇……竟然会有人把命交给我这么嗜血的人啊……”

    完全失去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