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早起的一杯温热牛奶(1/1)
作者:千代无念
    第二天早晨:

    韩冰向来没有早起的习惯,她每天都是到了王雨涵叫自己的时候才揉揉眼起床。早饭什么的,压根就不吃,别说是早饭了,中饭都还是泡面什么的。那只是因为韩冰她不会做饭,那为什么不去外面吃点好的呢?她懒得……

    挖了几勺巧克力冰激凌到碗里,捧着吃起来。

    而现在,韩冰又是趴在床上,打开了平板电脑,,,,打……打游戏。

    韩冰除了有事儿没事儿接几个任务玩玩,就这点爱好了。但是她还不是经常玩,她的游戏账号怎么说呢?小号都可以说是前五十了。

    当之无愧的游戏风云人物。而现在,这位大神正手握着鼠标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杀敌救友,玩的不亦乐乎。其实和韩冰同一宿舍的王雨涵都很是好奇这韩冰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据她所知韩冰没有父母……是孤儿院的……虽然很有钱……可是那一定是苦苦打工挣的……

    王雨涵调查得到这些,她对自己的好朋友还是很不错的,什么都查一查……可是却是不知道这韩冰的一切资料都是假的,而且一定没人看得出来。

    “咚咚咚——”敲门声十分不应景的响起。韩冰都懒得去开门,“呼呀呼呀,这场前十排位我赢定了,在第一的位子上赖着不走的那位你该下台了。”

    韩冰咯咯的笑着,换上了菜鸟级别的装备。她刚刚一直使用最新最屌的战神装备,在快要赢的时候立马换了。

    营造出她用菜鸟级别装备夺得国服第一的样子。别问韩冰的节操去哪里了……

    可是那敲门声却是一直不带停的响着,令正沉浸在游戏中的韩冰心烦不已,靠。要是这把没拿第一,那就一定是外面敲门那个人的事儿。

    韩冰这么想着,及其不情愿的点了离开。

    没有一点好脸色的去开门。“哐当”一声,韩冰倚在门上,懒懒的瞟了外面的那个人,撇撇嘴,道:“任轩晨大人好兴致,这么早就出来惹人烦,找打么?”

    说着,看了看自己门后面就挂着的一副拳套。

    任轩晨微笑着,打了一个响指,立马有人送上了一杯温热的牛奶和几片面包。

    韩冰挑挑眉,说:“来送早餐啊,你不早说。”顺手便拿下,想要关门。

    “冰箱里的冰激凌不能吃。”任轩晨不动声色的说着。

    韩冰翻了个白眼:“那是我买的冰激凌,吃不吃管你什么事儿?”想起了刚刚那诱人的巧克力味的冰激凌……

    “你比我清楚你为什么不能吃。”任轩晨笑了,“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别以为你真的永远不会痛经。”

    韩冰一脸怪异,鄙夷的看着任轩晨:“那也不关你事儿。”顿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

    大哥,这里还有别人,你特么的很希望别人误会我们么?我才十七岁诶,可不想戴上早恋这么个帽子……

    任轩晨忽然离韩冰近了,在韩冰耳边说着耳语:“两所学校合并,会有跆拳道比赛,第一名有奖金,你有没有兴趣?”

    韩冰双眼微眯,大口的咬了一口面包片:“看不出来我现在很穷啊,有钱还有不赚的道理?”

    “那很好,我也有兴趣。”任轩晨笑了笑:“不过学校要求,是搭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