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神秘的游客(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闻言,轻轻一笑:“那你愿意当我的搭档吗?”

    “求之不得。”任轩晨道,“那就不要拖我的后腿,我最近呢,也很穷。”

    韩冰一脸鄙夷,很穷?很穷还来住着酒店?吃饱了撑的了?不过倒是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轻轻关上了门,一扭头看看电脑。

    “这个排位赛的人怎么都暂停了?”韩冰哭笑不得,“前十都是这么君子的么?”

    游戏结果毫无疑问,韩冰的用户名——战神br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以同时面对第二与第五却胜出的战绩稳居第一。

    而韩冰的小号则杀入了前三十,突破了前五十的重围。这次的结果出乎韩冰的意料,一整天都是美滋滋的。下了线登上了QQ。

    她的杀手交流群中消息不断……韩冰一向不喜欢群什么的,但她还是当之无愧的管理员……

    灭世黑记者:诶诶诶,最新消息冰燃输给了鬼影。

    轮回者:别特么的胡说,黑记者我看你不顺眼很久了。没事儿就喜欢爆料我和别人打架的过程这么很好玩么?后面一串省略号……

    灭世黑记者:啧啧,不就是你每次都被虐的体无完肤?别以为记者是吃素的?

    乖乖小呆:都消停会儿,黑记者你说的真的么?

    灭世黑记者:当然了,我的消息是么时候错过?小呆你今天的头像好可爱~你快来我这里,我要泡你……【害羞表情】

    乖乖小呆一串省略号:……记者你要是想死我成全你。

    樱桃小丸子:嘤嘤嘤,你们好可怕来着了。我明天去炸妹妹学校,你们谁去。?

    众人几乎同时爆出:“我去我去,小丸子你必须带上我你,不然哭给你看……”

    “小丸子你别太调皮,没什么实力就研究导弹什么的,很好玩么?”向来沉默的宝宝是三好学生发言了:别忘了你还有几台电脑被我控制着。

    樱桃小丸子:没事儿你就捣鼓电脑,炸的又不是你的学校,我要炸那个什么忘川。

    冰:丸子你敢我炸了你家。

    众人沉默近乎数秒……

    “我靠,冰燃大神你被盗号了?”乖乖小呆一脸大写的懵逼。

    樱桃小丸子:我炸你大爷的祖坟,敢盗冰尊者人的号?好学生你给我把他的电脑拿下。

    灭世黑记者就显得镇定多了:不是本人就别乱说话。

    冰:我特么的就是个无奈了,我不是本人?你们过来我打不死你们。

    樱桃小丸子:你你你……本人在这里还不敢这么和我说话。

    轮回者:丸子,你可以滚了。冰尊者在的时候你敢说话?嘻嘻哈哈的了。

    灭世黑记者:冰燃,我想对你做个采访。

    冰:好的,如果你想问我输给鬼影这件事的话,我一切都承认。

    灭世黑记者:原来是真的啊。【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没关系的,你还是我们眼里最棒的!

    冰:记者,帮我调查一下鬼影的近身格斗是什么水平。还有他的那把剑是什么来历。

    其他人都没有说话,灭世黑记者:据我调查,鬼影的剑是死神之刃,不过他的近身格斗似乎不怎么样。

    突然,一个游客发言:这消息真是不准。

    众人惊愕,这个群有很严实的防护,游客不可能来发言。除非是宝宝是三好学生这样的全世界前五的电脑高手。

    要知道,这个群可是宝宝是三好学生的啊?!那人是谁?!

    这个大大的疑问出现在每个人的心中。

    宝宝是三好学生:高手啊你,来来来陪我玩。

    然而游客一直没有在发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