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好真的假身份(1/1)
作者:千代无念
    千代铭双目有些失神:“我会给你机会杀我的。”漆黑的眸子中飞快闪过一丝淡淡的伤。

    韩冰撇撇嘴,显然是不吃这一套:“师兄,最近我身手大有长进,不如先打一场?”长刀瞬间拔出,漏出锋利的刀芒。

    千代铭都无比清楚这把刀,这是师父赠与韩冰的,师父也给过自己一把好剑。一刀一剑,无一不是世界上武器的极品。当时千代铭都很是惊叹葬花忘川的底蕴是如此之厚?

    这么好的武器,能拿出一件还实属不易,更不用说送出两件给自己的徒弟了。

    “韩冰,现在不是我们打的时候。”千代铭平静地道。

    “那会是什么时候?”韩冰双眼中露出嘲讽的味道,丝毫不掩藏心中的不屑。在她的师兄面前,不需要掩饰什么,她对千代铭,从心底里的厌恶……

    即使韩冰的演技是一流的好,让人无法看出破绽……其实韩冰认为,奥斯卡应该给她颁个奖。

    “不要让我以为是你怕了,你怂了……”

    “你那样以为的也好的。”千代铭直接承认。“我会转去你们的学校,参加跆拳道大赛。”

    韩冰摸了摸鼻子:“你二十多了,上高中?脸皮别这么厚。”

    千代铭淡淡道:“伪造身份的事情还不简单么,而且我长得也很像高中生啊。”

    其实韩冰心里还是有一点兴奋的,当着所有人的面打败千代铭,还是在千代铭最引以为傲的跆拳道上,那是最好不过。

    虽然不能当着大家的面杀了千代铭吧,那也是极好。(韩冰也不想让千代铭死的这么早。)

    “那你的搭档。”韩冰懒洋洋的发问,原来对这个跆拳道大赛什么的就没有兴趣,她有兴趣的是奖金。

    可要是增添点趣味也是极好的。

    “我的搭档是黑道九段,你小心点。”

    韩冰失笑一声:“黑道九段在我面前过不了几招,要不然你在帮一个高手伪造一下身份,让他/她进来帮你的?”

    她一向最不怕的就是对手,越强的对手,韩冰越要兴趣一战,她一向是嗜战的人。

    遇强则强……

    所以要是千代铭带过来一个高手,她还要偷乐一会儿。

    “这个人……可不就是我从外面找来的啊。”千代铭一脸的无奈。

    韩冰白了千代铭一眼,道:“我这个搭档也不是吃素的。”

    千代铭眼中出现了一点点笑意,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呢?韩冰的搭档若是没有猜错,定是任轩晨了,任轩晨可是我派去潜伏在你身边的啊小师妹……千代铭道:

    “那我便要看看是什么人值得你这么说。”

    下午:

    “班主任老师,一开学会有新同学转来我们班的吧。”韩冰一向在学校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深的很多老师的青眯。

    “是啊。”班主任很是喜爱韩冰这个学生,拿出了新学生的资料,道:“这个人可不了得,是o城第一的呢,韩冰你以后要更努力好好学习啊,要不然全班第一就是他了。”

    “哦。”韩冰答应一声,瞟一眼,资料上可不就是千代铭么,只不过换了一个身份。

    姓名:千代铭年龄:十七岁转校之前的学校:许衡重点高中

    性别:男

    看到这些,韩冰忍不住失笑,这真是好真的假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