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赛之前(1/1)
作者:千代无念
    “老大,你不用这么用劲的,忘川学院就都是一些功夫渣渣,在你面前只有求饶的分。"一个人满脸堆笑,那一副拍马屁的样子让人大跌眼镜。

    "你以为我是冲着教训那些人去的啊。”正在练习跆拳道的人停下了,白了他那个小弟一眼,“本大爷喜欢跆拳道,强身壮体不行么。?”王卓坤嘴角勾了出一抹笑容,“听说忘川学院那里可是有一群美女呢。”

    是啊,忘川学院是全省的重点学校,虽然这的一中也算是很好的学校了。可忘川学院比起一中还是有过之。一中的风气不正,打架的事儿都是家常便饭了。

    而忘川学院几乎说是没有这样子的情况了。他们绝大多数人确实像那个人说的一样,身手等于二级残废,文文弱弱地,都是一群书呆子,热爱学习啊什么的。

    说起来,和那个一中打架第一的王卓坤打架还真的是没有一点点的胜算,

    可是谁能料到冰尊者与鬼之子是忘川学院的学生呢?要想欺压忘川学院,那得要有点脑子才行。

    “老大,你可是我们一中的校草,那些忘川学院的小女生还不过来投怀送抱啊。”心中默默念叨:她们要是敢拒绝你可是有的是办法折磨她们啊。

    王卓坤笑了:“也是。”脚狠狠的踢在沙袋上,发出阵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吸引人的视线。

    一中的校花陈若怡见了,立刻不屑道:“你算什么,人家忘川学院的帅哥多了去了,任选晨知道么,你在他面前算得了什么?还有咱们学校刚刚转来了一个叫千代铭的,就连他你都比不上。”话语中丝毫不掩饰那份轻视。

    “你,算得了什么?”

    “陈若怡,那你应该也知道吧,忘川学院的几大美女都不是你可以比的。”王卓坤转开了话题。

    纯:张梦妍。

    漠:韩冰。

    媚:叶英英。

    清:李语希。

    这些都是忘川学院的美女,每一个,都不是陈若怡可以与之相比的。

    陈若怡沉默了,"反正两个学校合并,对我们俩都不是什么好事儿。”陈若怡道"不如我们联手,要是拿到了冠军,我们还可以巩固我们的地位。”

    “我以为这件事会是我先开口呢。”王卓坤看似友好的伸出了手:“我们明天搭档愉快。”

    陈若怡心中暗想,就知道你也有此意。将手伸过去。“我们都是跆拳道高手了,拿下明天的第一不难的吧。”

    这句话其实是在询问在忘川学院有没有高手,而王卓坤道:“据我调查忘川学院没有什么高手的。”

    话题一转。“倒是我们学校这几天转来的那个千代铭和林沫欣有些棘手的样子。据说林沫欣是黑带九段。”

    当然,说林沫欣是黑带九段都是保守的了,真正的黑带九段在她面前未必过得了几招。

    任轩晨将这次报名参赛的组合都整理了一下,递给了韩冰。

    韩冰懒懒的翻开,

    第一局,韩冰,任轩晨一组对***,***一组……

    韩冰懒得再看了,道:“千代铭和谁一组。”

    任轩晨看着慵懒样子的韩冰,眼睛里闪过一丝宠溺,“那个人和你可是老朋友了。”

    “谁啊。”韩冰那个懒洋洋的样子皱了皱眉。

    “风尊者林沫欣。”任轩晨道:“这个组合是唯一一个可以给我们两个带来威胁的一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