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她被调戏了(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颇为骄傲的合起电脑,大步流星的走向任轩晨,在不远处吵架的两所学校的学生仍然吵得激烈,没有罢休之势。

    “你们一中算什么?哪一次考试的分数有我们学校的高?”

    “忘川狗们也就是学习好那么一点点,有本事打群架啊,一个个的你们不敢吧。”

    “一中渣渣,都是一些小混混。”

    “……”

    韩冰无视这些,不气不恼,气定神闲对任轩晨的说:“阁下打游戏这么好啊。还是韩服的刺客之王,厉害厉害。”

    被她这么当面不留情地嘲讽,任轩晨竟然也不恼,还是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她。

    “国服的全能王,战神br在韩服这样不同的游戏环境里依然厉害如此。”

    这段对话有些过于古怪了。

    两人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投向那一个个吵得面红耳赤的学生们。但二人都没有要插手的样子。

    连老师都有些管不住这些处在叛逆期的学生们,他们自然也不会听韩冰和任轩晨的话了。

    而在一中参赛选手休息区最后一排,千代铭正看着韩冰任轩晨二人。林沫欣则双眼微眯,像是快要睡着的样子。

    “真是够了。”在一阵阵叫骂声,一声略带冷意的声音响起:“你们有时间在这里吵闹,还不如看看比赛的情况。打得过打不过,不是说说而已的。”

    说话的少女站起来用纤细修长的手指了指比赛场上的打得正激烈的四个人,那四个人似乎也没有了战意,他们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取得关注,可是大家哪里顾得上看他们的比赛呢?李语希居高临下的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拨人。大家的声音几乎一下子停了。

    而一中的人表现比起忘川学院的人尤为胜之。

    “哟,美女啊。”

    “这个就是那个谁来着,李语希,忘川学院的几大美女之一那个。”

    “简直女神啊。”那些人的眼珠子都快点下来了,如果给个特写的话,那一定是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美女啊,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做我的女朋友我让这场比赛你们学校赢,而且赢得漂亮,怎么样?”说着,那个不算丑也绝对不算是帅的男人蹑手蹑脚的走向李语希。

    李语希皱了皱眉,吐出这么一句能让人吐血的话:“色狼什么时候有这么丑的了。”

    忘川学院的人一阵嗤笑,说的太好了!

    以前的李语希可是大好的文艺女青年,最近跟着韩冰混久了……原来多好的女孩啊。

    那个男人暴怒:“李语希,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在一中这一片我是老大,随便找个人轮了你。”

    李语希不说话了,看了看正往自己走来的韩冰。

    “轮了语希啊。”韩冰故作认真的道:“你可以试试。”

    男人看着韩冰,心中的惊讶顿时掀起,如果说李语希是大美女的话,那韩冰简直漂亮的不像是个人了。

    韩冰注意到了男人看着自己的目光,缓缓的道:“我记得那天我见到了上帝,.那天遇见上帝,他说答应我一个愿望,我说希望世界和平,他说太难不好办。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变漂亮点,上帝接过你的相片说:“拿地球仪我再看看”。”

    林沫欣嘴角抽搐了一下:“这逼装的我给满分,不怕韩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