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你怎么可以这么丑?(1/1)
作者:千代无念
    众人大笑起来。

    而调戏了李语希的男人的脸青一阵紫一阵的,使得原本就不算是英俊的那张脸显得有些丑陋了。

    而韩冰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人气的吐血!

    “诶诶诶,你怎么可以长得这么丑?其实呢我原来不想说的,因为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吗,不要吓人的了,尤其是你长得还这么惊悚,太吓人了……”

    任轩晨往韩冰那边看了看,脸上浮现出一丝淡淡的笑意。

    “我长得哪里吓人?和你们一样的啊,再说了,吓着谁了?”可能他是学校的几大恶霸,一中那些人都默不作声。

    韩冰摇了摇头:“我们哪里一样了,虽然吧一样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可是你长得扭曲了,所以和我不像了,你知道么?你还问我吓着谁了?”

    韩冰似乎是一脸的不可置信,她的演技绝对是影后级别的,没说个谎都能骗的过测谎仪。

    因此,韩冰那样子仿佛是真的……

    韩冰看向一中众人,见他们有些胆怯的样子,心中闪过一丝鄙夷,装作大大咧咧的道:“你看看他们的样子,一个个的都是被你吓傻了你知道么?你们一中入学分数线和我们忘川学院是一样的,可为什么他们的成绩就不好了?”韩冰道:“为什么呢,是因为你!”

    男人的嘴角有些发白,这怎么就是他的事儿了?还有没有天理?

    韩冰无视男人此时的表情,自顾自的继续说道:“因为你太丑了,颠覆了你们一中对美丑的认知,所以,他们才会如此不济,要不然现在他们一个个的可都是能考上清华北大的才子才女们。”

    李语希愣住了,虽然她见识过了韩冰嘴皮子的厉害,可是今日一见……

    韩冰那认真的样子,李语希感觉好像是真的一样了,其实大家几乎都有这种感觉。

    什么感觉呢,一中之所以平均分不如忘川学院,那是因为一种有一个丑逼,而忘川学院没有……可是那个人也不算是丑啊。

    韩冰还没有罢休的样子,调戏了她韩冰的朋友,这些是远远不够的。

    有些嗤笑的感觉,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纸团砸向那个男人。道:“你怎么不说话了,哦,我知道了,你默认了,你无法反驳了对不对,我的每句话都在理上对不对,我句句属实对不对。”

    “那你这个拖人后腿的人还活这么干什么?看见你其实所有人都一脸鄙夷啊。”

    比赛台上的比赛早已结束,全场除了韩冰的声音以外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

    忘川学院那边有一个女学生弱弱的问道:“韩冰说的怎么真的一样,都快要相信了,而且不像是骂人的。”

    男学生压低了声音说:“你懂什么?这是侧面打击那个男人长得丑。韩冰说的还真的挺有道理的。”

    而一中那边有人说:“宋老大真的有她说的那么丑吗?那我还是不加入你们一中黑帮了。”

    而黑帮中的一个人说:“你听那小娘们吹吧,这么说老大,我一定上了她。”

    声音虽然非常小,可是……

    任轩晨,林沫欣,千代铭,李语希等人在那个人话音一落的瞬间便对他投来了不善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