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暗处的交锋(1/1)
作者:千代无念
    “决赛我对付千代铭,林沫欣交给你。”韩冰喝了口水,道。

    任轩晨有些像是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怎么,你和千代铭有什么恩怨么?”

    韩冰眼神迅速变冷,“少管闲事命才会长。”

    恩怨?说到恩怨那恩怨可大着呢。

    而韩冰不知道,她和任轩晨的恩怨,还远远不止韩冰所了解的那么多。任轩晨心中有些说不出的滋味:冰……对不起了。

    “双方上场!敬礼!”

    随着裁判一声喝起,全场安静了,大家都无比清楚,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将是……一中与忘川学院的功夫谁强谁弱。

    此刻,所有学生的心里一定都在为自己的学校暗暗加油,哪怕台上的是他们没有任何好感的人。

    身穿蓝色护具的沉默的韩冰和心事重重任轩晨,身穿红色护具的跃跃欲试的林沫欣和冷静的千代铭,一左一右,在裁判的指令下,彼此鞠躬行礼,再向观众行礼。

    比赛正式开始!

    “哈——”

    就在裁判刚刚喊出喝令的下一秒钟,韩冰抢先向千代铭发起进攻!握拳提气,右脚脚尖点地,韩冰抬起左腿,向千代铭猛冲而来!

    十分之一秒都不到,那一腿就已经攻击完毕。

    我的天!底下的观众茫然了,他们压根都没有看清楚,只听到了一阵风吹过的声音……

    那一腿带着千万钧的力量!

    凶悍无比地!

    踢向千代铭额前的头部。

    此时,韩冰对任轩晨那强烈的恨,几乎全部发泄出来!

    那直踢过来的左腿,如同罩着重重黑影,向千代铭的额前猛推而来!下意识的仰头一避,千代铭心底并不吃惊,同韩冰交手那么多次,他对韩冰的进攻方式已很熟悉。

    在仰头闪过的那一瞬。

    韩冰左脚的力量已经用竭,滞留在空中,与千代铭的额头留出足足五寸的距离!

    “喝——”

    纵身提气,就在韩冰左脚提空的这一瞬,千代铭高喝着旋身回踢!他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对手进攻力竭的空当,就是他反击的最好机会!

    然而,就在他准备旋身回踢的这一瞬——

    韩冰眼中出现一丝戏弄,冷笑一声,“千代铭,纵使你比我多练那么多年又怎么样?你依然不是我的对手。”

    千代铭心中一警,尚未反应过来为何韩冰会有那样的表情,赫然发现那原本停滞在空中的,距离他额前尚有五寸的,力量已经用竭的韩冰的左腿——

    竟然——

    真是令人令人难以置信的——

    “砰——”

    表面上,韩冰这一分赢得很是轻松,是千代铭傻,不懂得先反击,可是韩冰那一腿,明明力量已经失效了啊。

    难道是……再次发力?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别人只知道欢呼,怨艾的时候,带给千代铭任轩晨林沫欣的却是惊讶。

    韩冰……竟然强到这样的地步么?

    2:0

    开场仅三秒钟,韩冰就以令人前所未闻的二度发力推踢进攻,抢先得分!

    裁判虽然也有些不清楚,可是记分器上也是清清楚楚的写着。

    “没事没事!”

    见裁判对百草点了点头,示意比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