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任轩晨的致命失误(1/1)
作者:千代无念
    “小允,给我查一下场上四个人的来历。”慕容希雪眉头紧皱,在这个年纪段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实力?那么也只有一个解释说得通了。

    慕容希雪——黑暗势力之中唯一一个抛头露面的站在世界顶峰,很少的人知道,她这个世界级跆拳道,武道教练的背后,是欧洲杀手基地首屈一指的魔鬼教官。

    人称水尊者,化名水殇。悬赏榜上排名第2的恐怖存在!仅次于上一届黑会的无冕之王封杀者。

    任谁恐怕都想不到,这个只是在传说中出现过的人物,此时就坐在一中校区观众席的后面!

    她在电脑上迅速做了赛场上四个人的战斗分析,这是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像是羊脂暖玉雕琢,细腻光洁。显然她很注意双手的形象,“小允,这次做得很好。”

    “这次入侵了那个人的电脑,得到了消息,不过真的没有想到杀手界这么多厉害人物全部聚集在这里。”小允嗤笑一声:“而且还参加这么没有含金量的比赛来虐菜。”

    “呵呵……”慕容希雪也是笑了:“这样一来我就离那一步更近了呢。明月峡……终究有一天我会灭了它。”

    突然在下一瞬,慕容希雪愣住:“这个风尊者的腿法好奇妙。”

    小允见此,道:“这风尊者的腿法好像就是第21任无冕之王毒杀者所留之物。”

    而场上的比赛仍在继续: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千代铭和韩冰的交手一直是韩冰处于上风,可是却并没有压制住千代铭。

    而林沫欣和任轩晨的交手几乎是看不出来谁强谁弱,但韩冰这种级别的高手能看得出,林沫欣的腿法逆天,一直牵制着任轩晨,而任轩晨显然还留有余力。

    “明月峡的人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可错就错在他们走了和我不一样的路,里面的人其实我也是很看好的,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

    “喝——!”

    林沫欣跃起进攻的同时,任轩晨也厉喝旋身,身影交错,“砰——”,又是一声重响,两个人的腿在空中踢到一起!

    又是如此。

    满场的同学们看得呆住。

    0:0。

    从第一句到现在,任轩晨和林沫欣的比赛一直都是0:0,谁都没有得分。

    “第二局结束。”

    再看看韩冰和千代铭的比分,5:1

    纵使韩冰表现的有多么强势,纵使她有多么厉害,也并不是神,而千代铭眉头紧皱。

    本来若使用上武器,自己定然不是韩冰的对手,而现在只是徒手交战自己竟然不如韩冰了么?

    呵呵……真是讽刺。

    千代铭望向韩冰:“那么小师妹,我就只能毁了你啊。”这句话的声音很低,低到千代铭自己都有些听不到。

    在第二局双方毫不退让的混战中,林沫欣和任轩晨终于各得了一分,比分变成1:1,但是依然还是平局。

    突然,林沫欣冷笑一声:“该结束了!”

    “啪——!”

    一脚重重踢到了任轩晨珠的左前胸!

    任轩晨神色一凝,为什么自己刚刚无法闪躲?

    可是正在这时,林沫欣的攻击又开始了。

    只是那一瞬间,甚至大家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见到任轩晨竟然已经输了!

    不明所以的站在赛垫之外!

    他……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