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我这么忙怎么能去打比赛呢(1/2)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你还好么?”

    韩冰刚一到宿舍,只见王雨涵就凑了上来,“韩冰,你知道我在观众席后面看到了谁么?”

    “谁啊。”其实韩冰丝毫不感兴趣,王雨涵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很清楚,听她这么一说那就一定是某某某个韩冰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大帅比了。

    “慕容希雪!”

    “噗嗤——”韩冰乐了,“这笑话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呀诶呀,我说的是真的。“王雨涵不禁有些着急,”我跟你说啊,刚看到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但那是事实啊。”

    “你看看你表现得那么好,要是她肯收你为徒的话那多好啊是不是。”

    王雨涵看着那还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的韩冰,颇有些无奈:“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有可能是人生转机啊。”

    “不知道。”

    好直白的回答,直白的想让人吐血。

    韩冰就是知道慕容希雪身份的那寥寥几个人之一,忘川学院这个地方可还不配被慕容希雪瞧上一眼。

    她既然来了,那就一定是冲着他们四个人之一的来着。

    说起来慕容希雪还是韩冰少有的几个好友之一。

    在6岁韩冰还在孤岛跟着葬花忘川苦练的时候,8岁的慕容希雪已经正式出道执行任务,过着每天在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了。

    在8岁韩冰刚刚离开葬花忘川,直面普通人生活的时候,10岁的慕容希雪已经在道上混的风生水起了。

    韩冰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和慕容希雪一起刺杀一名腰缠万贯美国议员,并且盗走他的命根子——大蛇图。

    ……

    唔,然后和慕容希雪分道扬镳之后,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正在气头之上的林沫欣,和她打了一场。

    一战成名!

    所以冰尊者这个称号就是这么来的,因为她打败了如日中天的风尊者。

    四大尊者:

    水尊者水殇第一,

    冰尊者冰燃第二,

35.我这么忙怎么能去打比赛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