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偏见和歧视(1/1)
作者:千代无念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愿意出国比赛了,来到别人的大本营感觉好不爽,看我们的目光都格外刺人。”林沫欣很无力的说道。

    “等我们把冠军拿走了看他们是什么表情。”林沫欣恶狠狠地说。

    接引人是一个韩国男子,穿着标准的职业套装,西装革履,看起来文质彬彬。

    “欢迎各位来到韩国。”

    韩国男子笑着打了一声招呼,然后用标准的中文说道,“下榻的酒店已经给诸位安排好了,下午的时候就要开始抽签,你们各个队伍派出一名代表。”

    “谢谢。”慕容希雪连忙道谢,在这个队伍之中慕容希雪担任的就是教练。在另外一支中国战队的教练与之握手之后,也伸出手去。

    礼仪可不能少,要不然都会说我们中国人没有教养了。

    可就在他道谢的时候,这个韩国男子却并没有跟慕容希雪握手,反而是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你是?”

    很明显,韩国男子想让这个世界级教练下不来台。

    世界级教练又如何?这是他的地盘,他才是韩国的地龙蛇。

    什么意思这是?

    “我们是代表中国的队伍,冰燃战队。”慕容希雪的脾气还是很好的,回过神来解释道。

    “冰燃?”

    那个男子翻开本子看了看,然后摇了摇头,“抱歉,中国参赛名单上并没有这个队伍的名字,只有天启。”

    心中不禁暗想,用冰尊者的名字当队名,给你们脸了?

    如果他知道了冰尊者就在这个队伍之中,恐怕得要吐血。

    “你是搞错了吧?我们明明是参赛队伍之一!”

    “那……你们等等,我得回去确认一下。”男子故作镇定的说道。

    韩冰却注意到,这个男子在说话的时候明显跟天启战队的教练交换了一个戏谑的目光。

    “打个电话不就能够确认了?”韩冰忽然开口说道,“你该不会是故意想为难我们?

    这种世界级的比赛可是国家牵头,怎么会连这种小事情事先都没有沟通好,出现这种情况?

    那人脸色一窒,有种被看穿了心事的慌张,不过这丝慌张很快就消失了,镇定下来,他看了韩冰一眼,楞了一下,自然是因为韩冰的美貌,但是还是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如果上头有更改,那必须是有文件下达下来,我得回去确认才行,明白了吗?难道你们中国人都是不懂规矩的?”

    言语之中带着不加掩饰的嘲弄。

    中国参赛名单早在几天前就进行了一次更新,把冰燃战队的名字添加了进去,之所以他故意说没有冰燃的名字,完全是天启的教练的授意,想让冰燃战队难堪罢了。

    说完,他转向了天启战队,开始寒暄,对一旁气愤的不行的冰燃众人视若无睹,然后一帮人就要离开,而天启的几个人更是回头丢给他们一个得意的表情。

    然而冰燃众人丝毫不慌,因为……韩冰。

    “三分钟后,会有一个电话打到你手机上,并且你会很诚恳的向我道歉,你信是不信?”韩冰忽然说道。

    韩冰与这次世界大赛的第一负责人,非常的熟……

    当年韩冰的任务被别人抢了,然后韩冰就去捣乱。而任务就是击杀那个负责人。

    所以……那个人,也就是那个韩国男子的上司的上司的上司……还欠着韩冰一个大大的人情。

    ******************************************************************************************

    有人说我的小说缺少了一些搞笑因素,那么我这几张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