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小允的秘密(下)(1/1)
作者:千代无念
    “对了,你们可别把小允当拖油瓶,小允就是邪之子邪月。”慕容希雪道。

    众人心中微微有些触动,任轩晨亦是如此,他很清楚,虽然三大之子从未见过面,在道上来说。

    鬼之子,邪之子,魔之子实力是旗鼓相当的。

    虽然这绝对不可能,但也是有根据的吧。

    只有千代铭眼中闪过一丝凝重,看来还有一个这样的对手。

    就在一帮人吃着泡菜聊着天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几个议论声。

    “真是谢天谢地,我们的运气真的不错,居然抽到了上上签,看样子我们的首胜应该没什么悬念了。

    “冰燃……我听到的时候还以为冰尊者在这个队伍里面呢,哈哈,真是可笑。”

    “是啊,没想到中国居然敢派这种队伍参加比赛,不嫌丢人?我看我们可以在他们身上试试战术”

    “中国有强队么?哈哈,去年季赛冠军种子队连出线都出不了,中国早就没救了,哪有什么强队?只要是中国队,咱们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一个很刺耳的声音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

    听到这几句议论,冰燃战队众人吃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下意识往那边望去。

    韩冰也回头看了一眼,恰好看到几个亚裔面孔的青年正在谈笑风生,声音不大也不小。但由于两桌靠得近,所以他们的每一个字眼都收入耳中。

    尤其是那个剃了一个圆头的青年说的那一句“中国早就没救了,哪有什么强队”……这句话更是听起来异常刺耳。

    中国没有强队……呵呵,好笑了。

    这等于是在说,冰燃就是软柿子,遇上这种软柿子自然没有任何压力,随便捏一捏也就出线了。

    “继续吃吧,吃完回去加紧训练。这些话别往心里去,到时候赛场上我们会让他们知道他们的想法有多么的可笑。”林沫欣不以为然,还有那个什么,冰尊者可不就在这个战队呢?

    “呵呵,原来这些人一个个都想抽签抽到我们,还上上签……”韩冰咧嘴笑了笑,笑容里带着十足的冷意。

    见到她露出这种笑容,众人皆是心中一动。

    韩冰在很多的时候都表现的很谦逊、低调,甚至无论面对哪支队伍,他都抱着十分尊重的态度,但前提是你别去触及他的底线,否则他会让你理解什么叫做真正的狂傲!

    抽到冰燃很开心是么?

    等打完之后,有得你开心的!

    夜晚,天完全黑了,月亮从东边慢慢升起来,很白、很美。

    大家好像都睡下了,每个房间都一片漆黑的样子。

    韩冰躺在床上,睡不着……打了一个电话给宝宝是三好学生,想问个清楚。

    她早就想问了。最近她才越来越感到不对劲。

    可是电话并没有接通,“算了,睡不着就出去走走吧。”

    抬头一看,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韩冰轻手轻脚的打开门,快到千代铭房间那里有一个转弯口。突然,韩冰停住了脚步。

    小允?!这么晚了,她为什么会在千代铭房间外?

    莫非,莫非……韩冰心中闪过一丝不纯洁的想法。

    而小允显然没有发现韩冰,站在千代铭房间外。

    用一种小到她自己都快要听不到声音,“哥哥,我们终于相见了。”

    “可是却不得不站在对立面上,没关系,我会保住你的,一定。”

    虽然声音很小,可是韩冰……模模糊糊的听到了。

    ******************************************************************************************

    忍不出剧透一小下下,小允是千代铭的妹妹千代燃,然而千代铭不知道,总之呢小允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