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有蛇!!!(1/1)
作者:千代无念
    “北汉山新罗真兴王巡狩碑?”韩冰皱皱眉,这是要她扛着一个墓碑离开喽?

    韩冰的脸色又很快严肃起来,这个数对于现在的韩冰来说还是很诱人的。韩冰那是什么人?一天时间花一个亿不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她堂堂冰尊者扛着墓碑,那场景……自己的脸面以后往哪里搁?

    “你说多少钱来着。”韩冰明知道答案,可是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两千万。”慕容希雪微笑着,看着犹豫不决的韩冰。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韩冰,我只是不想让你落入明月峡的圈套,我不能再眼睁睁的看着你……

    “好的吧。”韩冰道,“在什么地方?”

    “国立中央博物馆。”慕容希雪突然道:“等会儿还有晋级赛的。”

    “什么战法?”韩冰问,她不仅仅要着两千万,还有冠军奖励啊。

    “车轮战。”慕容希雪如实答道。

    韩冰默默的准备好了枪支,已经头也不回的走去,丢下了一句话:“那他们应付的过来的。”

    慕容希雪哭笑不得,韩冰也太速度了。

    这时以韩冰的速度,慕容希雪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一般的背影。

    来到博物馆门前,韩冰也是知道规矩的人,先到售票处买门票。

    检票口已经排起了队。

    韩冰站在队伍后面。突然发现好像,没有带钱……

    但是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吧,韩冰跟随着队伍向前走去。前面人一个个检票进入,眼看着就快到她了。

    “请出示你的票。”

    韩冰只好假意摸兜,眼神却向侧面飘去,突然,她惊呼一声,“有蛇!”

    她这一嗓子非常突然,周围的人都被吓了一跳,顿时顺着她的目光看去。

    果然,就在检票口旁边不远处的墙壁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条有着淡金色鳞片的蛇,身长近一米的金蛇爬行速度飞快,直奔那一侧的人群爬去。顿时,引起一片惊呼声。

    人群一片慌乱,当那金蛇眼看就要冲入人群的时候,突然,金光一闪,加速消失了。

    “蛇呢?蛇呢?”惊魂未定的人们和工作人员们四下寻找着,哪还有那条小蛇的踪迹。与此同时,韩冰也消失了。

    韩冰是趁着众人注意力被蛇吸引的时候猛然跃起,从检票口上方跳了进去,然后再飞快的跑到角落里藏起来,总算是成功进入了博物馆。

    远处,身穿白色衬衫的男人,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紧紧地盯着韩冰,嘴角掀起一道完美的弧度,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

    “冰,你做的很好。”

    若是韩冰发现这个美得不像真人,妖孽级别的男人,一定会大呼一声:“任轩晨你怎么在这里?!”

    韩冰进去了以后拦住了一个工作人员,问:“请问厕所在哪里?”

    她现在的首要任务并不是北汉山新罗真兴王巡狩碑,而是先了解这里的地形,到手之后离开的路线。

    毕竟这里,韩冰可是人生地不熟的。

    “在那边。”工作人员指指厕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