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他早先一步了(1/1)
作者:千代无念
    “还好么?”任轩晨看得出来,韩冰虽然药效已过,但是脸色多少还是有着几分憔悴。

    韩冰撇撇嘴,不屑的说:“这么一点点连伤都不算的能不好么?你也太小看我了。”

    任轩晨只得无奈一笑。

    而韩冰此时已经快动作的朝着走廊而去了,慢慢的戴上了自己的万能眼镜,看了一眼任轩晨:“前面有红外线装备,竟然还带着激光设置,这可不像毫无准备的样子。”

    “当然不会是毫无准备,不然你也不会被算计了。”任轩晨说着,也拿出了一副和韩冰款式相同的眼镜。

    韩冰有些惊讶,这幅眼镜可是那个老头说的世界上拥有的人不会超过一手指数,因为这种眼镜是他的老朋友研制出来的,而他那位老朋友不喜欢自己的产品大众化。

    不过韩冰倒也是很快恢复了正常,自己都有,任轩晨他一定也有些获取渠道的吧。

    “嗖——嗖——嗖——”

    眨眼之间,他们便到了这条走廊的尽头。

    “速度不错,可是比起我还是太慢了。”韩冰看了任轩晨一眼,道:“你要是想提升速度我可以教你,前提是把刚刚的事完全忘了。”

    任轩晨笑着摇摇头,其实刚刚他看出来了韩冰没有用她自己最快的速度,但自己的长处又不在于速度,计较这些很好玩么?

    韩冰撇撇嘴,先到手再说吧。“我先进去,你在外面等着。”

    身形一闪,韩冰出现在了之前的环境完全不同的地方,这里是密室。

    韩冰的身影已经如同闪电一样快速地掠进去,灵动的身子宛如灵猫一样,嗖嗖嗖几声,已经到达通道的一半。

    而这时,被触动的机关才开始发挥效力,这也多亏了韩冰之前打听了今天并不展览的任务目标,不然可是会吃大亏的,她计算好了自己的速度,在她过了通道的后三秒内机关开始起作用。

    按理说,这种机关真的是很难才会被躲过,可惜的是,韩冰可不是一般的人。

    比谁狠?谁狠得过她?

    比谁快?也没人能快得过她!

    要不是几年前她还没有正式出道执行任务,无冕之王可就不是封杀者了。

    “太慢了!”轻松地吹了一声口哨,她已经安全通过了充满机关的通道。

    一转身,韩冰瞬间呆住,她眼前的是什么?

    她看到了什么?

    任轩晨?!

    他怎么可能比自己早一步到这里?!

    打死韩冰都不信!!

    “你怎么在这里。”韩冰郁闷了,以她自己的速度再加上她走的还是自己发现的“小路”,任轩晨是不可能早她一步的啊。

    “你不是也在这里么?”任轩晨展颜一笑,显的温柔而雅。

    连韩冰都不得不说这妖孽……在看到任轩晨笑颜的那一刹那,自己竟然也有片刻的失神。

    “怎么拿走?”韩冰双手抱腰,这个虽然算是到手了,可是怎么拿走依然是个问题。

    “我找到了隐藏的好地方,可以等风头一过再来拿。”

    “那怎么行,万一被找到了怎么办,那岂不是白忙活了?”

    “这个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会知道的。”

    “要是出了差错你就给我等着。”韩冰的声音有些警告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