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到手(1/1)
作者:千代无念
    任轩晨笑了笑,道:“你都这么说了,我又怎么会让这东西丢了。”

    但其实却心中有些担忧,他很清楚,千代铭此时必定在某个地方监视着任轩晨和韩冰的一举一动,也就是说,现在任轩晨和韩冰无论干些什么,说些什么话,千代铭都能清楚地知道。

    “那就好。”韩冰嫣然一笑,毕竟这次的任务还是很值钱的,她看的很重,毕竟她冰尊者还没有过完不成的任务,若是这一次失手,哪怕是没有人知道这次是冰尊者的举动,韩冰心中也会有些异样。

    而另一边,千代铭在看到任轩晨和韩冰接吻的时候,心中竟然会有一点点失落。

    怎么会呢?这是在他的意料之中,他最后会让那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付出代价。

    千代铭眼神黯淡无光,他无法否认自己心中是喜欢那个女孩子的,可是……

    韩冰,这个女人,是他最爱的女人,却杀了他的家人。

    让他又恨又痛,恨不得将这个女人千刀万剐,但是他眼睁睁看着他和自己的属下接触的时候。

    内心,居然是痛的不能呼吸。

    他刚毅的脸上缓缓的划过一滴眼泪,在也不多看一眼,千代铭抬起头,朝着门外走去。

    ……

    “这地方你怎么找到的?”韩冰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这么隐蔽的地方,她心中已经确信是不会有任何人找到的了。

    任轩晨道:“在来这里的时候,我就做好了一切工作,不像你,毛毛躁躁的。”

    任轩晨的话,竟透露着几分嫌弃,没错,就是嫌弃。

    韩冰翻了个白眼,也不理会这些,准备工作没有做足这的确是实话。

    “那么你走的路也是早就计划好了的?我说怎么会有人比我还快,而且我走的还是小路。”韩冰都囊一声,显然还把之前的事情放在心里,以她骄傲的性子,若是任轩晨比她强,她是一定会想尽办法来超越的。

    “现在几点了?”处置好了一切,韩冰发问。

    “还很早呢。”任轩晨低着头,“也就两点左右,你怎么了?”

    韩冰道,“才两点多啊,能陪我去玩吗?”

    韩冰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任轩晨,没错,韩冰不会没事儿找事儿的去玩。

    她的每个举动,可以说是都是带着目的性的,而她这个动作,便是要试探任轩晨。

    “宝宝是三好学生”对她说的话,韩冰从来没有忘掉。

    可是眼前的少年他并没有在她最虚弱的时候趁人之危,反而是救了她。

    她也曾有无助与悲伤,她也曾有孤独与仿徨。

    在那一刻的时候,韩冰只觉得死了里都要难受,心口堵得慌,闷闷的。

    然而是她一直提防着的少年——任轩晨,助她离开了困境。

    所以不得不承认,韩冰的心有一些飘摇了。

    任轩晨一笑:“我可以认为你想要多和我相处一下么?”

    其实韩冰的目的,任轩晨很清楚,可是看见了韩冰他自己却不能严肃起来了。

    “你陪不陪,我可没逼你。”韩冰冷冷淡淡的说了一句话,特别伤人的话。

    “陪你的机会自然不能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