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各为其主(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啊,你们几个去哪里了?”一回酒店,便听到了林沫欣的抱怨声,“你,千代铭,任轩晨,你们三个去干什么了?就丢下我一个。”

    韩冰原本想解释一下的,可是千代铭也不见了么?

    “没什么,就是出去执行任务了。”

    “哦。”林沫欣不以为然的点点头。

    而另一边,慕容希雪的房间,

    “都准备好了没有?”慕容希雪问:“这次的计划必须万无一失,小允我相信你,不要把这件事的任何消息透露给任何人。”

    小允浅浅一笑:“主人,我知道这是你多年的计划,自然会用全力去办。”

    慕容希雪心中布满了苦涩,“谢谢你,小允。”

    “若不是主人,怕是在十几年前我就死过了,哪有小允的今天?”小允道。

    慕容希雪道:“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慕容希雪脸上平静下来,“陌尘,很快,我们很快就会在一起了。”

    她仿佛又看到了在东南亚杀手培训基地十七区的那个少年,虽然来自黑暗,但却带给她光明。

    *

    夜晚,皎洁的月亮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扩散出一种感伤的氛围。仰望天空,求摸的星空格外澄净,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

    任轩晨躺在床上,彻夜难眠,回想起在下午时那一个吻,

    他轻轻吻住了韩冰,这个吻充满了柔情,细细的在她唇上辗转着,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她的清香,她的柔软。

    有一种说不出的东西糊在任轩晨的心头,苦涩之中又带着那么一点向往。

    “咚咚咚——”此时已经是深夜,大家应该都睡了,但却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谁?”任轩晨很快起来开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种少女的淡淡体香。

    “是小允啊,你来找我有什么事么?”见不是韩冰,任轩晨的态度明显变了变,之前在韩冰面前是多么的温柔尔雅,而现在活脱脱就是韩冰那种冷冰冰的对人方式。

    “离那一天还有最后七天,那一天,韩冰会对你绝望。”小允开门见山,“你很爱寒冰,是的吧,但是你不得不伤害她。”

    “你想说什么?”任轩晨装作不在意的笑笑,但心中却震撼不已,他们明月峡的计划,小允这个外人怎么会知道的?

    “我和你是一样的人,都是不得不伤害自己不想伤害的人。”小允道。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进来说吧。”

    “不必了,我来只是想要告诉你,我会为了希雪而尽自己最大努力毁了千代铭,也就是我的哥哥,但是我不会杀了他我会洗去他的记忆,他本就不应该接触黑暗势力。”

    “你不怕我将这一切都告诉他么?”任轩晨勾唇一笑。

    而小允算好了任轩晨不会说的,“当然不怕,因为你不会的,我还想问个问题,千代铭和韩冰之间你的选择呢?”

    “就算你选择了我哥哥,我也希望你不要再纠缠着韩冰,我知道你喜欢她,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当她知道真相的时候心情会是多么复杂。我该说的都说完了,你自己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