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最佳情侣档【上】(1/1)
作者:千代无念
    “冰尊者是吧,等会儿我会让你知道谁是四大尊者之首。”雷柯朝着韩冰放出了一句狠话。

    韩冰优美的唇角微微一勾,“我等着呢。”

    真是可笑,雷柯这种智商怎么能和她们三个齐名?这不是拉低她们么。

    “晨,对战魔之子你有信心么?”韩冰扭过头来,没有再理雷柯那个脑子有问题的家伙。

    任轩晨慢慢的握住韩冰的手,“你要对你的男人有信心,魔弑天魔之子,说起来我还没有见过呢,雷柯一个日本人,魔弑天一个冰岛人,竟然到韩国的队伍假装替补打比赛,说出去也不怕别人笑掉了牙。”

    “那你不能给我丢人,你输了丢的可是我的脸。”韩冰顿时换了脸色,有些警告的味道说。

    忽然倒在了任轩晨的怀里,韩冰心里一惊,感受着任轩晨身上的男性气息,“你干什么了?”

    刚刚韩冰是打算去买一瓶水的,可是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成了了这种带着暧昧的场面。韩冰心中不禁有些吃惊。

    “你要相信你的男人,他不会丢你的脸的。”任轩晨低笑一声,有些宠溺的看着自己怀中的俏脸通红的韩冰。“这就来投怀送抱了啊。”

    韩冰不知为何也不反抗,但是听了此言立刻就站起来,“你怎么办到的?”

    韩冰不相信以她的实力还会栽在这么简单的反扣动作上。

    “你对我没有防备,所以我动手很容易的,要是换了其他人估计早就死在你手下了。”任轩晨并没有因为韩冰对他是完全信任而感到开心,反而有淡淡失落,“冰,不要这么容易相信一个人。”

    韩冰调皮的吐吐舌头,道:“我当然不会这么容易相信一个人了,可我相信你。”

    ——————————

    双方队员缓缓站出来,走到比赛台上,没错,和忘川学院一中联赛的赛制一样的,2vs2,在一方先败下阵来的时候,另一个队员可以插手其他人的战斗。

    “蓝,红,敬礼!”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韩冰握紧拳头,一个箭步冲上去。

    “啪——”

    没有踢到有效积分部分,但是雷柯却有些怔住,他刚刚甚至没有看清楚韩冰是怎么出腿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快的速度?!

    可是雷柯缓过神来的时候,韩冰重重的一脚却是又朝着雷柯的方向迎来了。

    “啪——”

    雷克下意识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的反应快,没能让韩冰得分。

    可是下一秒,雷柯的笑容却凝在脸上。

    他看到了什么?!

    没错!

    在四分之一秒都不到的时间,韩冰赫然又一次发起了进攻。

    “这怎么可能?”台下一位韩国队员忍不住捂住嘴,“他们两个的身有多强手我们都是知道的,否则也不会让他们先替代我们比赛了,可是对面冰燃战队真的那么厉害么?”

    “啪——”

    韩冰先行拿到了一分!

    韩冰一转身,再看计分器的同时又欲再次进攻。

    任轩晨已经领先两分了,而自己只是一分。

    韩冰也不知为何,向来不关心除自己以外的事的她,会如此在意任轩晨那一场比赛,比自己这边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