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最佳情侣档【中】(1/1)
作者:千代无念
    “这不可能!”韩国队员下意识站了起来,“我和那个对战韩冰的男人交过手,他的实力怎么会奈何不了一个女人?这是不是一个圈套?!”

    他认为只有这一个解释了,雷柯和魔弑天一定是冰燃那边派来的奸细!

    不然的话为什么在他们的面前这两个人实力是那么强大,让他们这些人无可奈何,而现在到冰燃众人面前却像是显得像是被压制住。

    该死!一定是冰燃战队的人打不过我们,故意找这么两个高手的!

    想到这里,韩国战队众人不禁感觉恨的牙痒痒,他们心里都认为,这是冰燃战队的一个圈套!

    而在台上的韩冰和任轩晨自然不可能知道此时韩国战队那边已经把他们冰燃战队在心里把他们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韩冰她厉喝一声,身形微退,右脚点地,腾空而起。

    “怎么会有人能腾空这么高?”底下的人们也都是各个国家优秀的队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韩冰显然又给他们带来了震撼。

    “砰——”

    仿佛一个闪影,就在雷柯身影微退的那一瞬,韩冰贴身追了过去,雷柯尚未起脚,她一个斜踢撩向雷柯的下巴,惊得雷柯右臂急格,才险险避了过去,右臂却是一阵火辣的疼。

    这一串动作转瞬间完成,场中的各国队员们眼前一花,只能看到雷柯接连两次进攻,韩冰轻易化解。微顿愕然之后,满场爆发出鼓掌和喝彩声!

    “太棒了!!”

    “中国崛起了!!”

    在以前,中国武道就像是中国电竞,国足一样让人瞧不起,也至于其他国家的人在提到中国武道的时候满脸尽是嘲讽讥笑,以及不以为然。

    而现在,一个名叫冰燃的战队,却用他们强大的实力告诉世人中国武道不是花瓶!!

    哪怕他们冰燃战队的人都并非真正的职业选手,可是他们,都有着不可否认的一个身份,他们为国而战!

    中国无数个家中,无数个人们坐在电视面前看着直播。

    无数人在高呼冰燃之名,气势雄浑,连韩国冠军队英雄战队的风头都给压下去了,并不是英雄战队的粉丝不够多。甚至很多中国观众都喜欢韩国的那支冠军队,但这次冠军之争是包含了中国足足数年之久积累下来的强烈愿望!

    这股愿望忽然找到了一个倾斜**发出来于是便有了这一幕,但在很多人听起来,却又有一股深深的酸楚感……

    多少年了?

    中国武道受尽了冷嘲热讽。

    多少次了?

    有多少个中国优秀选手赛前手握着手,高呼着:“今年一定要拿冠军!!”可是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现在冰燃战队对战的虽然并不是英雄战队这个人们眼中的传奇,可是却是能够和英雄战队齐名的傲魂战队,在上一次大赛中的八强!!

    雷柯显然还不甘心,又发动一轮进攻,这次雷柯的进攻不同之前,这一次,密得像一阵风,都是在一脚出去之后还没有收腿另一攻击便使了出去。

    韩冰很清楚现在不是和雷柯硬抗的时候,于是她一边躲闪循身,一遍关注着任轩晨和魔弑天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