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英雄战队(1/1)
作者:千代无念
    但是那个中国留学生还是硬着头皮解释道:“他想要和你们战队打一场,看看你们到底是不是玩的阴招。”

    “哦~”韩冰流露出恍然大悟之色:“那到底是团战呢还是个人战呢?”

    韩冰就怕傲魂战队不要求再打一场,毕竟某人可是因为太久没有展示自己而向自己埋怨很久了。

    就算是傲魂战队没有开口,韩冰也会打着证明自己队伍的清白为借口再找傲魂战队打一场的,而这次就让林沫欣好好表现。

    现在这傲魂战队的举动可是正和韩冰的意。韩冰又岂能不答应?

    “这……”为什么就算是冰燃战队答应的那么容易傲魂战队的队长却感到一阵心凉,看他们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难道真的是他们打败了那两位?

    想到这里,几乎都不敢想了。

    “团队战吧。”傲魂战队的队长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他知道若是个人战他自己未必能打得过面前这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因此团队战对自己这边是有利的。

    韩冰知道了以后,当即皱皱眉,“那怎么行,既然是二对二出现了问题,那就二对二吧。”

    什,什么?

    傲魂战队队长顿时无语了,这也特么的算是个理由?

    可是这里这么多人,多是表现出来的话会损害自己的形象,也只好恨恨的说:“如你所愿。”

    心中却在想,我这个队长再加上我们队伍中的世界知名女选手本顾凝联手可是英雄战队都忌忌惮三分的,你们竟然还要选择这种战法。

    简直就是找死,你和那个什么任轩晨联手算什么?

    大家的情绪一下涨到了最高点,传说中的英雄战队队长夏一安缓缓抬起头来,露出一张冷峻的脸,抹出了一丝玩弄的般的笑容,“傲魂那帮垃圾不会是他们的对手的。”

    一名队员皱皱眉:“本顾凝和宋晨联手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夏一安邪魅的一笑,“那你就看着吧,傲魂和他们相比那可是屁都不是。”

    不是因为夏一安发现了冰燃众人的身份,他这种层次的高手只需要看看对方的一招就能知道对方是什么层次的高手。

    刚刚那一战对于夏一安的震撼可不是一般的大,他发现魔弑天雷柯的实力几乎与夏一安自己不相上下,而韩冰任轩晨不仅仅击败了他们,夏一安能看得出来,韩冰任轩晨没有用尽全力。

    那韩冰任轩晨强到了什么地步啊!?

    “冰燃战队也许会成为我们夺冠的障碍。”战队中的第二高手宋彻缓缓开口道。

    作为武道上的一个传奇,英雄战队的每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只有五个人,没有替补。

    那是因为,他们不需要替补,从来没有一个战队能让他们受到半点伤害。

    别以为亚军和冠军之间的实力相差无几,英雄战队在过往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稳稳的压制住对手,无论是什么战法,无论对方用的是多么针对他们的战术都是压制性的胜利!就算是亚军队伍他们也能照样吊打。

    这是每个人心中的传奇,像神一般的存在,每一场比赛可都是被人们作为教科书上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