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傲魂战队的最好结局(1/1)
作者:千代无念
    众人哗然,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傲魂战队最强的两个人被名不经传的冰燃战队中的一个人,打败了!!

    而且不仅仅如此,这可以说是完败了,之前傲魂战队还口口声声的说是冰燃战队用阴谋才赢了那场比赛,可是现在又比了一场冰燃战队更是以一对二而获胜!

    所以,想起之前傲魂战队所说得,大家都当是个笑话了。

    “毁了毁了……”本顾凝看见她的男朋友宋晨下场之后,没有上去扶住他,坐在冰凉的凳子上,呆住了……

    她和宋晨一手创立的心血,傲魂战队算是真真正正的毁了。

    今后哪怕是赢了比赛也不会再有观众们的呼声,有的只会是冷嘲热讽,无穷无尽的讥笑谩骂。

    哪怕是傲魂战队曾为他们国家带来了多少荣誉,都会在此刻,灰飞烟灭。

    在网上,已经有无数喷子开始大做文章,“傲魂战队垃圾两个最强的还打不过一个。”

    “傲魂滚出武道!他们不配!!”

    泪珠,开始不受控制的流下来,本顾凝握紧拳头,站了起来,对队友们大声喝道:“我宣布,傲魂战队,解散!”

    话音一落,本顾凝不顾队友的任何劝阻,大步向外走去,放肆的笑着,看都没有看宋晨一眼。

    宋晨目送着本顾凝离开,自嘲的笑了笑了。

    傲魂众人因为本顾凝和宋晨的失败,一直处于压抑的气氛之中,一听这本顾凝的话竟然没有感到任何失落。

    傲魂若是再继续下去,他们恐怕是都会一个个的退出队伍,他们这些优秀选手可一直是其他队伍的招揽人选,待遇可能比在傲魂战队还要优厚。

    所以在本顾凝宣布战队解散的时候,众人心中没有多少感情起伏。

    韩冰见此,不知为何到有些觉得可惜。

    在本顾凝即将踏出门外的时候,韩冰手一伸,拦住了她。

    本顾凝一脸平静的看着韩冰,有些自嘲的说:“怎么,来。来嘲笑,笑,我吗?”

    韩冰双眼中尽是落寞,道:“输的不丢人,无论是什么战队都会输的。”

    “若是以前我一定会把你这句话当成玩笑,可是现在我信了。”本顾凝的话流利起来,道:“希望你们能拿冠军,这样我输得才算不丢人。”

    慢慢推开韩冰,本顾凝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远……

    “这本顾凝也算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子了。”小允笑了笑,“傲魂战队已经这样了,也许解散是最好的结局。”

    众人不可否置。

    慕容希雪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道:“沫欣你干的很好,等会儿来找我有奖励。”

    林沫欣闻言,立刻骄傲的朝着其他人笑了笑。

    韩冰撇撇嘴,“我赢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奖励的吧。”

    但其实韩冰心里明白得很,奖励的事情只不过是个幌子,那么慕容希雪既然要单独和林沫欣聊聊那么自己也不便打扰了,韩冰不会自讨没趣。

    一回头,不知怎的竟撞到了任轩晨的怀中。

    韩冰俏脸通红,撒娇似的推开了任轩晨。

    而任轩晨依然温柔的笑着,“我们吃过午饭睡过午觉把东西拿回来。”

    说着,还不忘用自己的手指勾一下韩冰的鼻子,十分宠溺的样子。

    ——————————

    我们明天的目标是什么?

    稳破七十,没有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