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我懂了(1/1)
作者:千代无念
    被重重人影包围着的韩冰和任轩晨,并没有显出慌乱,反而出奇的冷静。

    韩冰冷冷一笑,“你们的头目呢?给我站出来。”

    只见人群中缓缓走出一位男子,修长浓密的眉,高挺俊秀的鼻,薄而性感的唇勾出一抹或人心神的笑,精致的金丝边眼睛适时掩藏了如鹰隼般犀利的眼。

    千代铭!!

    韩冰何等聪明,立刻明白了千代铭为什么在这里,她下意识地用一只手护住任轩晨。

    却不知,这么一个小小的一个举动,刺的千代铭心里难受,心中的怒气更是加重了一分。

    “目的?”

    此时的韩冰说话倒是十分简洁。

    “你的命。”千代铭说话了简短了一些,只是做不到韩冰那种话中毫无情感起伏,冷得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

    风缓缓的吹过,带动着一丝夏日的气息,被风吹过的大树,枝头的叶子经受不住这风的压力,第一片叶子缓缓落下,第二片叶子落下,当第三片叶子还未离开枝头的时候,韩冰的身影如闪电般的从树枝上跃起。

    在那一瞬间,冲出了一道人影,冷萧寒。

    冷萧寒虽然没有什么天赋,可是毕竟姜还是老的辣,二十七年练出来的岂会是什么好对付的?

    虽然韩冰和冷萧寒的战斗迟早都会是韩冰胜利,可冷小寒的任务仅仅也只是拖住韩冰一会儿。

    突然,响起了一阵枪声。

    开枪的并不是千代铭所带来的人,因为这里已经被明月峡包围住了,韩冰插翅难逃。

    若是任轩晨和把韩冰联手还真的有可能杀出一条血路,但是显然是不可能的。

    “千代铭,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慕容希雪反手一扣,手毫不犹豫的按下扣板,那颗子弹准确无误的对着那多重人影而去。

    一枪击毙两个明月峡的人员!

    千代铭倒是有些意想不到了,“慕容希雪,你我无仇无怨你要为了韩冰和我整个明月峡为敌吗?”

    慕容希雪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你我若是无仇无怨,那陌尘的死算是什么?!”

    很快,两个人就交起手来。

    小允冷冷的瞥了任轩晨一眼,“你绝对会让她失望的。”

    任轩晨不可置否。

    小允并没有对任轩晨出手,退后一步,与明月峡的小虾小蟹打了起来。

    “晨,我们走。”韩冰知道这里不是她的主场,继续留在这里八成会有危险的,在打断冷萧寒的腿后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到任轩晨身边。

    任轩晨道“好。”强而有力的手一把将她拥入怀中,紧紧地拥抱着。

    韩冰知道这里里里外外都是埋伏,只能使用异能了,在准备离开的时候……

    忽然,韩冰浑身一僵,小腹传来丝丝凉意,眼底晕满惨烈痛苦,她睁大眼睛,满眼都是难以置信的绝望。

    一把推开任轩晨,韩冰低头望去。

    此时,她的胸口中了一枪,鲜血沿着匕首不断地往出涌出,湿润了薄薄的素色长裙,胸口的鲜血有犹如妖冶怒放的彼岸花,炽热而诡异。

    身为杀手,任轩晨的枪精准地没有一丝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