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获救(1/1)
作者:千代无念
    被小允凌厉的目光所感到一阵寒意,千代铭还是没有一点惧意,哪怕知道面前的少女拥有着随时秒杀他的实力。

    “那是……”,从一开始明月峡的人就对韩冰拥有着敌意,冷萧寒断了一条腿,因此对韩冰更是恨之入骨。

    可是就算是这样,冷萧寒还是被自己眼前的一幕所惊到,忍不住的说。

    小允并未答话,“韩冰呢?”

    众人这才发现,韩冰早已不见了。

    任轩晨苦笑一声:“想必现在他一定会对我绝望,甚至是恨吧。”

    小允瞥了他一眼,没有再言语什么。

    ——————————

    韩冰紧紧扶着墙,小腹上依然血流不止,但是她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

    朦朦胧胧的听到了脚步声,韩冰以为是明月峡的人,不得不逃。

    不是她害怕明月峡的人,只是现在的自己恐怕也杀不死明月峡的人,万一那个来的人再去通风报信那就麻烦了。

    很好,明月峡,不错,任轩晨,我记住了。

    “啪——”

    韩冰忽然感觉眼前一黑,晕倒在地上。

    在一旁的英雄战队队长夏一安见此,面色一凝,赶快去扶住韩冰。

    “你怎么样了?”夏一安虽然一直生活在韩国,可是汉语说得很好,本国人所说的普通话未必就比夏一安正宗。

    韩冰已经晕了,自然不会答话。

    夏一安看着自己怀中绝美的韩冰却并没有动半点歪心思,紧接着他看到了韩冰小腹上的枪伤。

    面色一变,被枪射中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可是眼下夏一安也是明白绝对不能送去医院。

    医院中出现枪伤病人是必然要引起轰动的,再加上韩冰一直走的不是医院的方向夏一安只好叹口气。

    夏一安包着韩冰,用自己的外套盖在韩冰身上遮住她的伤口。一步步的向一家宾馆走去。

    开了一个房间以后夏一安顾不得其他,轻轻把韩冰放在洁白的传单上,血立刻溅了上去,染红了一大片。

    “怎么会伤成这样呢。”夏一安去楼下的小药房买了止血药,云南白药,纱布等等物品。

    至于到底应该上什么药夏一安也不知道,只好先给韩冰包扎了伤口。

    看着韩冰完美的不可挑剔的容颜,夏一安忍不住叹口气:“一个女孩子这么强做什么?”

    实在难以想象,韩冰的伤口正中心脏部位,竟然还是可以受着致命之伤活那么久,还走了那么远。

    韩冰睫毛微微颤抖一下,似乎还有泪珠从眼眶中滚落下来。

    “你醒了啊。”夏一安有些愣住了,在韩冰苍白憔悴的脸上有一种坚韧的美丽,美得惊心动魄。

    她的唇布满着淡淡血丝,“我怎么在这里?”

    “刚刚在小路上,你晕倒了,你身上的伤……”

    韩冰点点头,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伤已经被包扎好了,“我不想解释什么,我不想欠人情,这次大赛我们冰燃战队不会再参加,你可以认为是弃权。”

    夏一安尴尬的笑笑,也没有多好奇韩冰为什么会知道自己。“你们若是参加比赛的话我们英雄战队的传奇恐怕要落幕了呢。”

    “我得走了。”韩冰慢慢起身,似乎并没有因为伤而影响半点,可是实际上她忍受的痛已经超越了她自己的极限,可是仍然强忍着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