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当年的千代家惨案(1/1)
作者:千代无念
    一袭青色长衣衬托着少女洁白如雪的肌肤,有种古色古香的感觉。

    “伤得挺重的。”少女如同空灵一般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响起,竟然是有些神圣的味道。

    神圣的不可侵犯,仿佛看她一眼就是对她的不敬。

    下一刻,她动了,优美的唇动了一下,轻轻的说出三个字:“圣愈术。”

    白色的灵力从她手中缓缓流出,不同于小允的灵力,她的灵力更加凝固,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薄雾。

    只见韩冰的伤口慢慢愈合,直到恢复如初少女才收起自己的灵力。

    她手一挥,只见地上多了一具尸体,那个女人和韩冰长得一模一样。

    “冰静,我回来了。”少女脸上出现了一丝笑容,若是有人在这里看着那一定会震撼不已,这个少女美的惨无人寰,只要能看到她一笑,哪怕是死在她面前都会心甘情愿。

    大千世界第一美人这个头衔放在她身上都会衬托不起,韩冰那样子的绝美容貌在她面前都会黯然失色。

    “你也是时候知道你的宿命了。”

    “千年之前那么草草了事,这一次,可不会了,韩冰静的第十四次轮回转世,韩冰。”

    她背起韩冰,转了一身就消失在这里,只能看见她站立的地方出现了一圈淡淡的漩涡的痕迹。

    ——————————

    小允缓缓地向着千代铭走去,嘴角动了动:“韩冰死了,你真的高兴么?”

    千代铭沉默着,可是任轩晨却是有些不淡定了:“你说什么?”

    “我从那边走过来的,韩冰的尸体就在那边。”小允的声音毫无感情起伏,可是在任轩晨听来却像是世界崩塌了。

    立刻,任轩晨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朝着小允所说的方向。

    千代铭浅浅一笑,只是那苦涩的笑容的背后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笑。

    他最爱的女人,杀了他的全家。

    韩冰在四岁的时候就是杀手培训基地的一代神,她的任务只能成功无一败绩。

    无论是多么危险的任务,其中包括着灭珠宝商千代一家的所有人!

    韩冰没有注意到的是萎缩在楼梯角落,低声哭泣着的那个七岁少年。

    从那以后千代铭就开始自力更生了,他动用父亲生前所有人脉,进了一个杀手培训基地,逐渐开始崭露头角,获得不少教官的一致好评。

    两年后,他终于拥有了竞选单兵的资格,在一年一度的极限单兵选拔中他看到了那个孤傲冷血的少女。

    她坐在上一任极限单兵作战之王的宝座上,备受万众瞩目。

    “韩冰,四岁就已经坐上了单兵之王的宝座,至今无人能够撼动。”在教官口中千代铭了解到韩冰的优秀。

    “我知道你很有天赋,但是我也不指望你能打败韩冰,第二名就是你现在的目标。”没有一个老师不希望自己的学生优秀,正如这里一样,可是自己的学生打败韩冰这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千代铭紧紧握着手,却也无可奈何。

    回到现在。

    “千代铭,忘了这一切吧。”小允苦笑,打晕了千代铭后,向千代铭传输了新的记忆。

    没有杀手生涯,没有韩冰,没有这一切。

    他,是一个孤儿,上学的时候成绩优异,更是大家公认的校草,现在是中国北京大学的一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