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秘境(1/1)
作者:千代无念
    第二卷:情窦初开,完。

    第三卷:命运囚徒。

    卷首:微笑着焚烧了上千年,只为等待与你灰飞烟灭的重逢。

    一千年后,我还要遇见你。

    你好,黎子源。

    *******************************************************************************************************

    “这里是……”韩冰捂住剧痛的头,喃喃道。

    再看看周围的一切,竟然让韩冰生出了一种熟悉感,可是韩冰又敢肯定,自己绝对没有来过这里。

    “醒了啊。”一名少女出现在韩冰眼前。

    下一瞬间,韩冰飞快的转过身,右手做出拿枪的样子,指着那个少女。

    此时韩冰才发觉,自己没有带枪,刚刚那个动作倒是显得有些滑稽了,当下放下了手,道:“我怎么会在这里?”

    少女微微皱了一下眉:“你就是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的?”

    并没有回答韩冰的话,少女反而这么说。

    韩冰早就注意到了自己的伤已经完全好了,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像是没有受过伤一样。

    “谢谢你。”韩冰这倒是发自肺腑的感谢了,要是没有得到治疗,韩冰现在说不定就是一具尸体。

    少女点点头,“你是应该谢我。”但是却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韩冰不禁内心有些诽谤,这面前的少女看起来是个正经人怎么就说一些屌丝话,而且还是面无表情的说出来。

    “跟我来。”少女说着便已经转身,慢慢走远。

    韩冰对这个地方可谓是一点都不熟悉,也只好一直在后面慢慢跟着那个少女,她在韩冰心中的震撼可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的了,韩冰自己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种美的惨无人寰的人,可是这种人就站在她眼前!

    到了一棵巨大的树跟前,少女停下了脚步,这一棵树相当于外面普通的五六棵了,少女抚摸了一下那粗糙的树皮,只见大树在那一瞬间闪过一层血红色的光芒,又很快的恢复寻常。

    少女缓缓回过头:“名字?”

    “冰燃。”韩冰作为杀手有着很强的防备心,很少把真名告诉其他人,即使面前的少女与她没有一点渊源,甚至是救了韩冰一命。

    少女手的手微微一顿,继而笑着说:“真实姓名。”

    韩冰嘴角抽搐了一下,她怎么知道自己说的不是真名?

    韩冰说谎可是连测谎仪都骗的过去的啊,面前这位是何方神圣?

    可是她还是硬着头皮不情不愿的说:“我叫韩冰。”

    “你可以,叫我千代燃。”千代燃轻轻一推,面前的巨树便移了过去。

    “我们走。”千代燃道。

    韩冰下意识的要扶着这棵树过去,可是千代燃却又扭过头来说:“如果你是七宗罪之一的话倒还是可以触碰万恶之树的。”

    韩冰只好把手抽了回去,心里却很是纳闷,什么七宗罪听都没有听说过。

    不过这个地方的风景真是美得可以,宛如仙境一般。但却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