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不要回头(1/1)
作者:千代无念
    “信仰在他漆黑的眼眸发芽,等待着他的是几千年后步步走来的你。”

    韩冰真心觉得这个地方太过诡异,这声音到底是从什么地方传来的?

    韩冰的感觉一向很准,这声音没有方向,就算是有,也可以说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

    她直立立得站在原地,听着那些话,几千年后步步走来的你?

    难道是在指我自己么?

    韩冰不禁背后传来丝丝凉意。

    “千年前,她用生命送灵魂远去。

    她说她想逃离,

    逃离不属于她的宿命,

    逃离无边无际的恐惧。

    于是你目送她离开这世界。

    千年后,她再一次来到这里。

    不知这次,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是谁?你出来!”韩冰再也忍受不了了,总感觉那声音每说出一个字,她的心口就会痛上几分。

    “韩冰,你怎么了?”千代燃不知道何时已经来到了她的身后。

    韩冰惊醒,原来刚刚是做梦的吗?

    可是,却是那么真实……

    “你刚刚晕倒了,没事儿的话就继续走。”千代燃撂下这一句话。

    韩冰跟在千代燃身后,心里却很不是滋味,面前的少女,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对来历不明的人带着警觉心这也是人之常情,更不用说是韩冰了。

    走了几乎一个上午,韩冰都没有说些什么,其实她想说完全是可以用更快的速度走的。

    似是知道韩冰在想些什么,千代燃缓缓开口道:“在这里要是行走太快影响了大大周围空气的流动,后果不堪设想。”

    韩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其实心里也没有当回事儿。

    千代燃也是一笑而至,“你等会儿朝着那边走,记住,无论如何让也不要回头。”

    韩冰撇撇嘴,有些想起了在她所谓的梦中那个小女孩说的话了呢。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韩冰的话中带着一根刺。

    千代燃理所当然的道:“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有相信我这一个选择,你别无可选。”

    韩冰道:“你说的也对,在这样的危难关头,我也的确没有别的选择了。”

    语意一转,韩冰又道:“当然,你要是想要陷害我的话,我也会拉着你同归于尽,你要相信我有那个能力。”

    千代燃只当作是个笑话,若是千年之前那个韩冰静的话,说出这句话千代燃还会有些忌惮,可是要是说现在的话……

    现在韩冰身体中的异能还没有完全觉醒,也没有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单轮拳脚上的功夫在千代燃这个七宗罪都无比忌惮的人物面前还是有些不够看了。

    “愤怒,我也只能帮你帮到这里了,你迟早都是会死的,只是你想不到了结你的会是韩冰静的转世。”

    “无论是多少个轮回,多少个转世,她都是韩冰静,我相信你会认出她来的,就算是她要杀你你也不会愤怒吗?”

    “七宗罪……”

    看着韩冰走远了,已经听不到千代燃的声音了,千代燃才缓缓地说。

    “我已经布置好一切了,我也该回去复命了。”千代燃闭上眼睛,身体渐渐变得透明,直到完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