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千代燃的影像(1/1)
作者:千代无念
    黎子源道:“冰静,留下来陪我好么?”

    他这么说出来,倒是有着几分可怜的味道,只是韩冰无怜悯之心。

    “我是韩冰,不是韩冰静。”回答黎子源的是韩冰这淡淡的一句话。

    “好,韩冰,你可不可以留下来,不要走。”黎子源道,“等你我已经等了几千年了,你可不可以这一生陪着我。”

    “……”韩冰的心像是被揪着一般难受,这个黎子源,还真的是固执的像个孩子,让人心疼。

    良久不语。

    韩冰看向黎子源,却发现他竟然已经躺在草地上睡着了。

    完美的五官精致得像是被人细心雕刻出来的,他那邪魅的气质像是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沦陷,只要看过一眼,就会觉得世界上只有他有着光芒,其他所有都会黯然失色。

    韩冰叹口气:“几千年的等待,你等了韩冰静几千年,可是我是韩冰,对不起。”

    “说对不起有用么?”

    “谁?”韩冰猛地站起来。

    “是我。”千代燃的模样慢慢的在韩冰眼前一点点浮现出来。

    青翠的树枝上堆叠着厚厚的白雪,如同一层祥云笼罩在千代燃的头上。

    可她的肌肤却比白雪还要晶莹剔透,黑亮的眼眸仿佛世界上最上等的宝石,还被周围的白雪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

    韩冰挑挑眉:“你这是在哪里?”

    韩冰自然知道这只不过是个影像,后面的背景是千代燃所在的地点。

    “我在溟冬山。”千代燃道。

    “溟冬山?”韩冰记忆里并没有这个地方的印象。

    “我在修罗大陆的溟冬山,找冰战剑。”千代燃无奈的解释。

    “在那片湖的中心,最深处有我给你准备的最适合你修炼的秘籍,现在的你还太弱。”

    千代燃撇撇嘴,“记住了,秘密修炼,别让黎子源发现。”

    韩冰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她也没有问千代燃为什么,千代燃一定是有原因的。

    “千代燃,我想问的是,什么是七宗罪?”韩冰现在甚至怀疑她之前所看到的几千年前的片段,都是千代燃安排好了的。

    千代燃微微愣了一下,旋即笑了起来,和几千年前一模一样。

    韩冰静,总是想要知道真相,可是真相却把她弄的遍体鳞伤,最后落了一个每次轮回都不得好死的下场。

    几千年后,韩冰又再一次问了自己,这次,你的结局可能会更惨。

    甚至,魂飞魄散,灰飞烟灭。

    “七宗罪,效忠于魔王苏诺,但是在几万年前苏诺陨落在了九重天上,至于是什么原因,没有人知晓。

    当时的魔王是历代魔王中最强的一个,甚至当代所有人都不是她的对手,七宗罪“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愤怒”全部魔化,为祸人间,甚至比魔王在世的时候都要乱,迫不得已之下,神界付出了血一般的代价,使“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他们六个全部进入轮回,每一次轮回都会实力下降一个档次,到了现在,几乎和普通人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