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传承【上】(1/1)
作者:千代无念
    “这是……”韩冰眼力很好,自然就看出来了,难道这里面也是个秘籍?

    紧接着,小冰凤有些得意的说道:“主人主人,这个可是你之前让我保存好的东西,我我我虽然很懒,也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用,但我可是用生命才保存下来了。”

    “哦哦。”韩冰咽了一口口水,看的两眼发光。

    “那我就拿走了……”韩冰顺手要打开盒子,小冰凤却拦住了她。

    “怎么了”韩冰呆呆的问,手下意识的收回来,虽然小冰凤叫自己主人,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是小心点为好。

    小冰凤理所当然的问:“那主人你拿走了这个盒子就不卖我了吧。”

    “噗嗤……”韩冰笑了出来,感情这没心没肺的小冰凤是在担心这个?

    好的吧,看见小冰凤那一脸正经的表情,还真的是……

    如果在韩冰静那一世小冰凤真的是自己的的话,那自己的品味是不是太差了点啊,虽然这个小冰凤萌得让人融化,可是终究好吃懒做,不是韩冰心中的理想宠物模样。

    “我不会卖你的。”

    “主人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么?你得发誓!”小冰凤感觉自己太机智了,口说无用,得发誓啊。

    可是它死都不会想到,韩冰都已经把发誓当做儿戏了,每天都得违背几个誓言心里才舒服。

    “好好好,绝对不卖你了,我发誓。”韩冰只好无奈的说了一句。

    小冰凤这才小心翼翼的走开了,还不忘说了一句:“主人我跟着你有肉吃么?”

    “噗——”韩冰差点吐出一口血,她无语扶额,“当然有的,我从来不会亏待我的宠物。”

    这句话倒是实话了,当年韩冰喂了一只狼狗,那只狼狗天天吃着炸鸡……

    “嗯嗯,那就好。”小冰凤瞅了韩冰一眼,道:“主人我先退后,等会儿你见到说都不要慌张,只要知道那个人不会伤害你就对了,对对对,一定要听话。”

    韩冰心中起疑,啥?还能看到人?

    小冰凤单纯的很,自然不知道韩冰心中所想,又继续道:“就像冰凤听主人你的话一样。”

    韩冰瞥了它一眼,心中暗自诽谤:我怎么就看不出来你哪里听话了?

    听话的话,你现在就别说话!

    “我我我先走了,主人,加油!”小冰凤话都没有说完,立刻屁颠屁颠的跑到了山洞外。

    这时候,盒子突然发出金色的光芒,照得刺眼,整个山洞中都被一层淡淡的金色包围住了,没有一寸角落不是的,韩冰脸色凝重起来。

    缓缓伸出手,在即将碰到盒子的一刹那,出现了一个人的影像。

    韩冰倒吸一口凉气,双眼直视着那个影像,看起来镇定得很,其实内心也是有一点紧张。

    这种影像和千代燃的那种不同,千代燃的那种是展现出正在进行的自己的状态,而这种影像,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了,展现在韩冰面前的人如今都有可能是一具尸体。

    再联想到小冰凤,这个影像,恐怕是已经有几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