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传承【中】(1/1)
作者:千代无念
    “几万年了,终于有人……来看我了。”

    如同空灵一般的声音传到韩冰的耳畔,韩冰缓缓抬起头,引入眼帘的是一个蓝衣男子。

    他的样貌说不出有多么绝色,至少比起千代铭都是要是要逊色几分的,只是那种气质很是独特。

    更可怕的是……韩冰在她身上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危险气息,甚至不亚于黎子源和千代燃那两位!

    “你是……?”韩冰开口,在、刚刚小冰凤那么说,应该也不是敌人。

    而韩冰竟然在这个男人身上找到了一股亲和力,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儿。

    男人回过头来,紧盯着韩冰,道:“吾名韩宁,寒族第一任族长,你就是韩冰吧。”

    见这个韩宁并没有将自己称之为韩冰静,而是韩冰,韩冰心里多少有一些惊讶,但是还是开口道:“嗯,我就是韩冰。”

    韩宁点点头,道:“吾寒族之人,第五百三十二代族长韩冰,你听好了。”

    韩冰的面色也凝重起来,

    纳尼?

    我是族长??

    什么时候??

    我怎么不知道??

    “额……韩宁先祖,我不是族长的。”韩冰硬着头皮解释道。

    “从现在开始,你是了。”韩宁的笑容仿佛透露出无限的温暖与接纳,“几千年前韩溪也是为了寒族大局考虑,才决定抓住你的,韩冰静,哦不,韩冰,你是寒族之人,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韩冰道:“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寒族什么几千年前的。”

    “哦?”韩宁若有所思,每次轮回的记忆都会完全遗忘,这个韩宁很是清楚,可是韩冰如果不是记起了几千年前的一切的话又怎么可能找到这里?

    “你不记得几千年前的一切?”韩宁试探的问。

    “没有。”韩冰如实回答,眼睛清澈很是干净,根本就没有撒谎的痕迹。

    韩宁叹了口气,道:“你知道宇宙的潮汐么?”

    “宇宙的潮汐代表着宇宙的规律,代表着大千世界的原则。”

    “大千世界的原则?”韩冰皱皱眉,对这些新词新句表示陌生。

    “远古的几大种族中,寒族排名第二,魔族第一,几大种族分布在无数大陆之中,其实是为了督查,为大千世界的原则而执法,让那些违反了的人付出相应的代价。”

    韩冰心中暗想:这样一来还挺厉害的啊。

    “可是魔族打破了这一切,魔王苏祠在任时一切都还好,可是被魔族驱逐的苏译在大千世界中闯荡,突然有一天传来一个消息,苏译篡位成功更名苏诺,外界都是以为苏诺就是苏诺,可是只有几个知情者知道是苏译带着他的属下七宗罪归来,将苏祠杀害。”

    韩宁面色有些凝重了,那几万年前的大劫他现在可都是记忆犹新啊。

    太可怕了!

    如不是那场灾难,自己又为什么会被封印在卷轴这么多年?

    “然后呢?”韩冰也隐隐约约察觉到韩宁此时的激动。

    “但是在几万年前苏诺陨落在了九重天上,至于是什么原因,没有人知晓。当时的魔王是历代魔王中最强的一个,甚至当代所有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所以他的死因造成了七宗罪的集体魔化……”

    “不用说了。”韩冰已经知道后面所发生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