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传承【下】(1/1)
作者:千代无念
    “我都知道了。”韩冰深吸一口气,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她第一次这么觉得。

    “韩冰……你愿意回归寒族吗?”韩宁心里多少有些紧张,毕竟在千年前,是寒族的族长韩溪间接性的害死了韩冰静,这个韩冰的前世。

    韩冰道:“我去了寒族会有什么好处?”

    她表现出很在乎千年前的那件事留下的渊源和隔阂,但是心里也是很愿意回到寒族去的,一位自己的先祖这么来求自己韩冰要是不去也说不过去,反而显得自己太为小气了。

    韩宁愣住,没有想到韩冰会这么问,寒族那是什么存在?

    说一句话世界都要抖三抖的存在!

    当上寒族的族长那是什么概念?

    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权利的象征。

    “你知道绝对零度吗?”韩宁问道,说到这句话都时候韩冰全身都凝上了一层冰晶。

    韩冰开始有些冷了,但是却是没有表现出来,虽然她已经想办法弄掉身上的冰晶了可是根本毫无作用。

    那些冰晶像是长在了韩冰的身上,“当然没有了,我可是只有这一世的记忆。”

    韩冰双唇有些颤抖着,倒并不影响她说话。

    “啊哈哈……”韩宁笑了,“现在在你身上的就是绝对零度不到十分之一成的威力。”

    什么?只是十分之一成?

    连一成都不到都足以让韩冰这个“普通人”狼狈成这个样子?

    “那又怎么样……”韩冰话都没有说完。

    韩宁道:“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的神奇,危险,你现在的实力要是在普通人类之中或许还过得去,可是你作为寒族之人这种实力就是在丢寒族的脸,更何况你当族长呢?”

    韩冰倒是没有多么生气,反正自己的实力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嫌弃了。

    从小到大,韩冰的身上都被光芒笼罩着,她是所有人眼中的天才,是他们不可能超越的存在。

    可是现在,韩冰虽然还是心高气傲,但也不能不承认一个事实,在这整个世界之中,自己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更是有很多人远比她强得多。

    但是在实打实的格斗上,韩冰不会怕任何人,但是一牵扯到什么玄乎的灵力方面,韩冰会绝对败下阵来。

    “可是……那你为什么让我当族长?”韩冰无所谓的笑笑:“难道是耍我玩?”

    韩宁看韩冰虽然还没有完全起步,但是天赋是不容质疑的,后天崛起也不是什么难事儿,这才看重了韩冰,但是听到此言也不禁笑了笑。

    “我会将我的所有修为为你打基础,到时候就算你出了这个大陆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韩宁道。

    韩冰瞟了他一眼,道:“我要学习你的绝对零度。”毕竟绝对零度这个招韩冰已经体验到了,知道是有多厉害,所以适当的提点条件也并不过分。

    “我会去寒族的。”韩冰一句话,已经算是同意了韩宁的要求。

    殊不知,在这次传承之后韩冰的实力自然会突飞猛进,可是韩宁留在世界上的被封印起来的那最后的魂魄也会灰飞烟灭。

    可是韩宁不会后悔,既然自己已经出不去了,倒不如为自己的一生心血——寒族,物色一个好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