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新突破(1/1)
作者:千代无念
    山洞之中仿佛蕴藏着一股特殊的灵力氛围,天河之上,河水滚滚,时而卷起万丈浪潮,轰隆之声,在这天地之间响彻不停,同时也是掀起浓郁灵雾,遮蔽天日。

    而在那灵雾弥漫的天地间,一道巨大无比的光柱垂落,光柱之内,有着无尽灵光喷薄,在光柱的下方,一道白色的人影静静的盘坐。

    全身上下都被一种肃杀之气包围着,四面八方没有错过一个角落。

    灵力攻击无孔不入的穿透进入那道人影体内,霸道的力量,不断的将其血肉炸裂,犹如是千刀万剐般的酷刑一般。

    那道人影,自然便是韩冰。

    她在此修炼,已经足足持续了半月的时间,在这半个月内,韩冰无时无刻都是在承受着那磅礴剑光的冲刷洗礼。

    在那种冲刷下,她这具肉身,几乎每一块血肉,骨骼,都是被切割摧毁了上千上万次,不过,在摧毁之后,韩冰凭着坚强到可怕的意志硬生生的恢复过来,然后再度如此循环。

    这般凌迟般的磨练,若是心智稍稍不坚者,恐怕早就无法承受,进而心灵崩溃,最后导致韩宁先祖所赐予的这场天大机缘,就此破碎。

    但所幸的是,韩冰终归不是那等软弱之人,这些年的修炼,早已铸就了她如狼人的性子,她一步步的走来,其中同样经历了诸多的生死困难,她不知道多少次在生死间徘徊,方才有了今日的成果。

    她从一个刚刚入门的灵力一阶,一举突破到了五阶!

    而精神力更是在韩宁强大的精神力传承下,达到了一个不可估量的高度。

    准确来说,现在的韩冰已经达到了当年韩冰静实力一半左右的高度,即使到了真正的全部都是修行者的大陆,她也绝对不是籍籍无名之辈。

    只因局限于修炼的时间太短,所以韩冰现在还没有达到像是修罗大陆,血樱大陆,柔杀大陆那种修炼者同代人中佼佼者的实力层次。

    但其实韩冰是完全可以利用传承达到灵力七阶的,那样的话也算是同代人中的精英了,可是韩冰放弃了这个机会。基础纵然是可以用韩宁先祖的修为来打的,可是那终究不是自己的,即使都是寒族之人,还都有着直系的血脉,可是那终究无法完美融合,使用起来也会很不顺手。

    “剩下的就留在身体里,不融在修为之上,这样到了最后关头也算是有了自己的杀手锏。”韩冰轻笑。

    若真的有一天,自己身处险境,这一招也便是她的底牌,据自己的感觉这一底牌要是亮出来,就算是天阶强者不死也是重伤。

    “也是时候出去了,那个小冰凤好像还等着我呢。”

    其实韩冰最担心的不是小冰凤,而是黎子源。

    黎子源醒来之后若是发现自己不在身边那会怎么样?掀了这整个世界也要找自己出来?

    不是没有可能的。

    这个山洞看起来普通,其实拥有着结界,这也是韩宁那么强大的魂魄和小冰凤在这里没有被发现的原因。

    韩冰顺手拿起在雪地上躺着半个月的《极寒宝典》,自言自语道:“我会回到当初的实力的,用不了多久。”

    突然,韩冰胸口一闷,喉咙里有些腥甜的味道。

    “哇——”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溅在一片白雪上,很快四处扩大开来,成了一朵鲜艳的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