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帝希诺的守护【下】(1/1)
作者:千代无念
    白色灵力顿时布满了整个山洞,一种神秘而又温和的气氛充满着这里。

    帝希诺一挥手,道:“来世希望你,不要再遇见我,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喜欢你的。“

    她的声音坚定而带着无情的感觉,让人怀疑她到底有没有一个人该有的感情,就像是机器人一样。

    韩宁原本即将散开的魂魄在此时突然停住,就像是时间静止起来,整个天地间只有那实力强大,同时绝色倾城的帝希诺在低声吟唱这咒语。

    “……“韩宁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他恨帝希诺吗?结果当然是否定的。

    他只是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无心的她。

    为了她,自己付出了一切,寒族的族长之位,原本的一切甚至心甘情愿的被封印那么多年。

    当韩宁的魂魄重新组成,帝希诺也停下了手。

    “不再见。“

    即使是在韩宁这一世生命的最后一刻,帝希诺都没有半点动容,依旧是那样的冷。

    那种即使是在温暖的春天都会让人心寒的冷。

    韩宁微笑着,心中默念,若是来世我再遇到你,那么我愿为朝露,愿为浮沉,愿为你眼中的泪水,永不落下。

    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若是在一开始我就紧紧的握住你的手,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面的那些事了。

    为了你,我做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

    这个女孩的一言一行,在韩宁记忆深处挥之不去,她的一举一动,在韩宁梦中都魂牵梦绕。

    仿佛看到了第一次相见之时,那个女孩的沉着冷静的指挥战斗的时候,似乎无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她都能从容的应对。

    不再见!

    帝希诺!

    “我想问你,既然你不爱韩宁先祖,为什么在最后一刻赶回来?“

    帝希诺缓缓回过头来,双唇一泯,道:“我让你醒过来,可没有让你问这个的意思。“

    韩冰当做没有听到帝希诺的话,一瞬间到了帝希诺的面前,有些不顾形象的问到:“你是喜欢韩宁先祖的对吧,要不然为什么要来救他?“

    韩冰一边说着,一边摇着帝希诺的右臂。

    她心中不免有些焦急,这个女人,是自己的先祖倾尽一生的女人啊。

    帝希诺抽出自己的手,道:“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韩宁,也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那你为什么……“韩冰还有点不甘。

    “他帮我过大忙,我帮他不是应该的吗?“帝希诺说的云淡风轻,“况且只是举手之劳罢了,我还不至于没有良心到那种程度。”

    什么?

    韩冰可是很清楚,掌控时间,重组魂魄等等是禁术,伤本源之力伤的厉害不可想象。

    那竟然对于帝希诺只是举手之劳?

    韩冰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帝希诺转过头,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但是好熟悉。”韩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刚刚发生的事情的印象变得模糊,就连关于面前的帝希诺的记忆都在缓缓失去。

    “很熟悉就对了。”帝希诺微微一笑,我哪里能够在最后一刻赶回来呢?

    我现在连肉身都没有啊,只剩下灵魂碎片。

    韩冰感觉面前的一切都好刺眼,只好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面前一切如旧,仿佛帝希诺从来没有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