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再见林沫欣(1/1)
作者:千代无念
    “我闭关去了。你好自为之。”黎子源嘴角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像是吹过了一阵风,就已经消失在韩冰的视线。

    这里,你绝对走不出去的……

    黎子源闭上双眼,静静盘坐于天地交界处之间,封闭了五识,感受不到周围的一切。

    当然,包括着韩冰的一举一动黎子源都是不能知晓的,黎子源有自信韩冰绝对走不出这里。

    韩冰见黎子源已经开始闭关了,心中暗笑。

    “主人你怎么了?”小冰凤问道。

    七彩的羽毛一摇一摆一晃的,显得非常漂亮,只是韩冰和小冰凤都是向来不注意这些的。

    “你知道你怎么出去吧?”韩冰问道,此时倒不是内心交流了,因为黎子源已经封闭了五识,完全已经感受不到他们的存在了,大声说出来也没有什么。

    “不知道。”

    韩冰的笑容僵硬了,“你在这里多少年了?连怎么出去都不知道?”

    小冰凤理所当然的,慢悠悠的说:“虽然吧我在这里的时间不短,可是一直以来就是被封印在那个特别奇怪的山洞里,只有主人你来了我的封印才会解除,也不知道谁那么变态……”

    韩冰无语扶额,“那现在我们怎么出去?”

    小冰凤的眼睛微微眯起,“主人,你有没有感觉到七宗罪的气息。”

    "“什么?”韩冰问道:“什么七宗罪的气息?”

    这些天来韩冰感受到了世界的神奇,对七宗罪也是有所耳闻,但是更多的是好奇。

    “好像是骄傲那个女人,不过她的灵魂好像不完整。”小冰凤若有所思。

    韩冰诧异:“灵魂不完整?什么意思?”

    小冰凤瞥了韩冰一眼,极为嫌弃的眼神,道:“说明她的灵魂兽了极大的创伤,这对她的实力是大打折扣,不过她那么厉害,谁有那个本事啊?”

    韩冰不由自主的想起黎子源,他的实力那么强大,可是他的眼睛却是因为……

    “不过她也活该,谁叫她天天给我摆脸色看?”小冰凤说道。

    “呃呃呃……”韩冰无语,“为什么七宗罪来了我们不跑吗?”

    韩冰对自己寒族的身份还是很了解的,七宗罪的人应该除了愤怒之黎子源,其他人都对自己恨得咬牙切齿吧。

    “你跑什么?”

    小冰凤还是嫌弃的语气:“你跟七宗罪呢虽然梁子结的大,可是骄傲是你唯一的朋友,要不是骄傲你能活到现在?”

    恐怕早就挂了……这后面的半句话小冰凤没有说出来。

    韩冰是对这些陈年旧事一点都不知道,“啊?我还能和她是朋友?”

    “那当然咯,虽然你呢不努力还懒惰不求上进,但是人缘还是不错的。”

    韩冰一脸黑线,“你什么意思?我哪里不求上进了?”

    小冰凤道:“哼,要不是本大人帮你,当年你能达到天阶吗?”

    虽然没有它多大事儿,可是当年韩冰静突破天阶的时候小冰凤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骄傲来了。”小冰凤展颜露出一抹笑容,内心默默的说:不过看到她那张脸就想起她天天摆脸色给我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