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刘星语(1/1)
作者:千代无念
    第三卷:命运囚徒,完。

    第四卷:重回旧世。

    卷首:舍不得放不下忘不掉,是我的致命伤。

    但是我从前不会挽留,以后也不会在将就。

    ******************************************************************************************

    空间挪移的滋味,真是特么的难受!

    这是当韩冰的意识在不知道多少次陷入黑暗之中后的唯一想法,昏沉的意识,无法让得她彻底的清醒,同时也令得她无法的掌控自己的身体,甚至现在的她,连自己究竟是活着还是死亡都无法彻底的了解清楚。

    这种状态,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不过伴随着意识在黑暗中逐渐的沉浮,模糊间,韩冰似乎是感觉到身边有了一些人声,再接着,又是彻底的失去知觉。

    接下来的一些时间中,韩冰便是一直的处于这种黑暗昏沉与模糊感知中,不过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她能够发现,意识对身体的掌控,正在一点点的恢复着,这让得她心中松了口气,看这情况,至少自己还活着

    而凭借着偶尔间的模糊感知,韩冰也能感觉到自己似乎正在被人照顾着,而且那人,应该还是一个少女,意识继续沉浮于黑暗之中,似乎时间是过了许久许久,一丝光亮,终于是撕裂了黑暗,渗透进来,照耀在了韩冰的意识之上。

    沉重的眼皮,经过重重的挣扎后,终于是裂开了一道缝隙,然后模糊的视线开始逐渐的清晰,引入眼帘的,似乎是一扇车窗。

    韩冰盯着车窗,意识开始清醒,记忆也是如同潮水般的涌了出来。

    “我这是已经出来了吧?”韩冰问自己。

    就在韩冰心中闪烁着这般念头时,那紧闭的车门突然被轻轻推开,旋即她眼神顿时一凝,立即射向推开的车门处。

    车门被推开,然后一道纤细的身影便是出现在了韩冰的视线中,那是一名身着淡蓝衣裙的少女,少女的容颜其实也并不差,至少还不算是丑的也就是相貌平平了。

    少女在进来后,也是很快的见到了睁开眼睛的韩冰,在韩冰的注视下,她先是慌了一下,小手在身上搓了下,然后方才低声怯怯的道:“姐姐你醒了啊?”

    韩冰望着少女这番模样,绝美脸庞上也是有着一抹笑容浮现出来,然后点了点头,看这模样,她应该是被人救了。

    只是不知道,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一星期前我发现了你,那时候你满身都是鲜血,而且处于昏迷之中,但我看你还有气息,就把你带回来了。”

    破旧的车内,少女望着韩冰,然后有些小声的道:“姐姐你真漂亮,我叫刘星语。”

    “我叫韩冰,多谢你相救了。”韩冰冲着她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韩冰清楚,在空间转换的情况之下,自己的肉身还不够强大,自然是会受伤的。

    刘星语低声道:“姐姐,我姐姐是医生,给你看过伤了,她说你伤得太重,可能瘫痪了……”

    “放心吧,我什么事儿都没有。”

    韩冰只能笑笑,这种伤势若是别人怕是早就死于非命了,可是她不一样,她是修炼者韩冰啊!

    又不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