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的新书感言(1/1)
作者:九天云
    随着八月潜力榜第一,花香伴着荣耀落下了最后的帷幕,大道却踏上了新的征程,八月月票榜第十五,比花香的起点更高,开书八天,没有上架,却有如此成绩,真的要谢谢lovenoname留云借月兄,给予花香,给予大道如此的荣耀。同时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老九的兄弟姐妹,有从老书过来的,有从新书开始的,谢谢你们的支持,老九铭记在心。

    其实动笔写大道时,我是有顾虑的,写花香的时候,我几乎倾注了我全部的精力,也给读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为官场,同为特种兵,大道很难写出新意,超过花香。

    不过,花香是我的第一本书,尽管书的成绩不错,但我心里清楚,写法的稚嫩,对情节的掌控,也因为和谐,令花香没有写出足够多、足够深的东西,尤其是厅级以后,我身体一直不好,同样对花香有些影响,花香并没有达到他应该达到的高度。

    所以,我开新书的时候,才定下了这本大道,有人觉得这书和花香类似,但我可以保证,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他可能没有那么多爽点,却会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主角也会更真实一些。

    当然,我知道这条路会很艰难,但我会坚持走下去,大道会是我最后的一部官场小说,我会尽我所能,将我在政府里这二十年的所思所想,一些感悟,在这本书里体现出来,我相信有花香的经验,大道会更精彩。

    而我,也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