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说部分人物(1/1)
作者:影焉竹儿
    童留心:女,月星转世,娈星,丛儿的妈妈。非常喜欢外国人。性格多重,让人捉摸不透,水灵,灵气的女生。有两个小虎牙,樱桃小嘴,重情重义,是秀色可餐,冰肌玉骨。

    火欲:男,美国人。是火星虎王子,下一任的火星虎王。对童留心的感情不只是朋友,他美如冠玉,雄姿英发。他是个暖男,霸道,专横,外带一点点儿的高冷。

    墨哈羽翔:男,月星转世,狻星,下一任的水星虎王。视童留心为很重要的朋友,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是个阳光的人。后有很大变化。

    仇宝:女,外星长颈鹿,风姿绰约,婀娜多姿。只有一个信念支撑着她活着。她后来喜欢上了迈尔斯。

    迈尔斯·约翰逊:男,美国人,月星转世,惄星,吸血鬼。冰清玉润,风度偏偏。做事力求十全十美。脑中经常忧虑一些事情。喜欢童留心。

    丛儿:女,梅花鹿,她的妈妈是童留心,和妈妈是朋友关系,称火欲为爸爸,喜欢羽翔这个朋友。后被墨哈羽翔利用。

    水月:鸣类,水星虎王子。一表人才,玉树临风。后也成为了童留心的朋友。

    水渊:水星虎王,残暴。只对巫濛濛一人好。

    巫濛濛:已故。火星鸣类,温柔,和童留心有着一样的相貌。

    火纵:美国人,火星虎王。强者风范。

    安香:美国人,火星虎后。知书达礼。

    双艳飞:水星虎后。一个舞女。只为自己。

    冯语和“七人帮”:文中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