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1/1)
作者:泪衫
    在一栋高楼中,有个娇俏的影子从窗口进入,即使是重重叠叠的潜伏暗影都没有发现。

    过了大约五分钟,你个影子又悄无声息的出来。

    魅的眼神很喜悦:因为这个任务完成了,她就可以和林涛过上平凡的生活了。回到住处,看见林涛在沙发上做着,仿佛没有发现她回来了。

    我坐在他的旁边,喜悦的对他说:“涛,我们以后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这时的魅露出了小女孩的神情“不过以后要你一直一直陪着我,不许离开我!”

    当我还在幻想着和林涛的以后时,突然,一个冰冷的金属抵在她的头上,常常接触生死的她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这时很平静的问他:“为什么?”

    平时温润的嗓音在此刻十分刺耳;“为什么?因为有人用高价买堂堂第一特工的命,高的无法让人拒绝!”

    此刻,我的心在此刻被他无情的话扎的粉碎。我闭上了眼睛,不想让他知道我的悲伤,慢慢的开口:“在这住了那么久,你不知道这个房子下有1吨的炸药吗”

    我敏捷的逃离枪口,在一个天花板上一按,对着他笑着说:“怎样,我告诉你,不要让我在地狱遇见我,否则,你会连投胎都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涛,谢谢你,让我知道爱情是个禁忌,我没有资格拥有他,若有来生,我在也不会相信所谓的爱情。这世上从我选择特工开始,就不会有那虚无缥缈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