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惩(1/1)
作者:泪衫
    “苏黎,你这个贱人,你居然跟本小姐装死,看本小姐不打死你!”原本美丽的脸在那一刻显得格外狰狞,咬牙切齿的样子硬生生的破坏了美感。

    而在旁边一直磕头的丫鬟,明显是这个身体身旁的丫鬟――灵儿。

    突然,那条泛着橙光的鞭子朝我挥来,我用诡异的步法朝旁一闪,身为特工的我深知,如若没有闪开,那一下足够毁了自己的面容。

    突然之间有一个念头,可能是自己的容貌更甚与她,她有那么一瞬间想要看看这副身体的容貌,不过要先把眼前的麻烦解决掉。

    在鞭子再次挥来的时候,我突然间抓住这条鞭子,一拽,那条什么赤水鞭就到了我的手中。而二小姐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恐惧,继而又被怨恨和愤怒所代替。

    “贱人,骨头硬了呀,快把鞭子还给本小姐,本小姐让你死的轻松点……”二小姐的话还没说完,就硬生生的接了一鞭子。

    “啊~,贱人,你敢打我”二小姐一边按着手臂上伤口一边鬼叫着。

    “咋了,我打的就是你”说完又是一鞭子“啪”而旁边的奴才像是看傻了一般,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呢!

    “你们这些狗奴才,还杵在那干什么,你们谁把她抓住了,本小姐给你的五两不十两银子!快去!”而那些原本害怕的奴才丫鬟和嬷嬷,听到了十两银子,都兴冲冲的往前冲,即使刚刚她抽了二小姐两鞭子,而冲在最前面的,是灵儿,她护在了我的前面,用弱小的力量阻止着他们,即使被他们打的浑身是伤,却没有退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