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家法(1/1)
作者:泪衫
    灵儿看了看魅,不,现在是苏黎,有些担忧的说:“小姐,怎么办,老爷一定会责罚你的,要不,我们离开吧,这样,老爷就不会责罚你了”说罢转身回了房间开始整理行李。

    苏黎看了,也不阻止,本身也不想呆在这个乌烟瘴气的丞相府。自顾自的坐着躺椅上,等待着丞相的大驾光临。

    不多时,苏黎躺在躺椅上,自顾自的数着“一个,两个……三十五个,呵呵,我的面子真的大。”

    “逆女,还不快滚过来!”不闻其人,但闻其声。只听一声粗旷的声音携带着威压直冲苏黎袭来。而苏黎则事不关己的依旧在躺椅上摇晃着。

    苏大丞相苏莫走进来,看到苏黎依旧躺在躺椅上,连个眼神都没给他,不禁大怒,认为自己朝野上风生水起的丞相形象受到了蔑视。

    用八成的玄力夹杂着对苏黎吼着:“逆女,还不跪下,没想到你竟然残害手足,还不悔过!”苏黎此时感受到了他的威压,虽有点不舒服,但却没什么事。而在苏大丞相看来,却是极大的讽刺。

    “苏丞相好,此刻来我这破败的院落有何贵干?”苏黎淡淡的开口,虽看到有浅笑,但在那笑容下有着深深的寒芒。在苏莫看来,有着强烈的杀气。

    但苏莫认为这只是自己的错觉,还未开口,站在苏莫身旁的二小姐苏柔急忙开口:“哟,见到父亲不仅不喊,还不行礼,苏黎,你可真有本事,果真是你哪那个没教养的娘教出的没教养人……”话没说完,就被一片树叶打断,因为那片树叶擦过她白皙的脖子,钉在了她身后的墙上,而被树叶擦过的脖子流出丝丝鲜血。而此刻的苏柔吓面容失色。

    苏莫脸色一白,在他堂堂绿色6级玄气在此,而苏黎竟然可以无声无息的动手,这足够说明她若想杀柔儿,轻而易举,最关键的是他看到了她眼中一闪而过的嗜血。

    他想找个台阶下,可毕竟不好开口,就一直僵持着。直到灵儿清理好包袱,出了院子,看到了老爷和一众护卫,连忙想要下跪,就在她快要跪下的时候,忽然看到小姐冷冽的眼神,连忙走到苏黎身旁,却没有向丞相下跪,这样丞相的面子上就更过不去了。

    脸一黑,喊着:“陈伯,请家法,我就不信治不了这个逆女!”愤怒的他已经忘了之前苏黎那一闪而过的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