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1/1)
作者:泪衫
    陌夜在客栈思索了良久,原来跟随她是如此的幸运,没有所谓的尊卑,没有所谓的贵贱。即使是跟随,他仍可以有自己的尊严,自己的骄傲。

    而此时苏黎在街上像无所事事的游民,但是如果有细心的人会发现,她会在每间快倒闭的店铺门前停留片刻,因为此时,她在寻找繁华地段的店铺,你以方便他她的势力扩张。

    突然间,她走到了一间饭店,不过生意十分惨淡,门可罗雀。问了问饭店的老板,要不要买这间饭店卖出去,老板叹息地说:“姑娘,我是想卖啊!可是周围那么多饭店,每一个才来做了几天,就都因为对面拉客,让这个刚刚开张的饭店,面临着垮掉的风险。谁愿意买这的饭店呀!”说罢老板摆了摆手,正转身离去,苏黎说:“老板,你的这间饭店,我买了,你开个价吧!”

    老板惊奇地转过身,很是吃惊,过了好一会儿,叹息着说:“算了吧姑娘,你看看老板我,就知道这饭店的生意是不好做的,不要再把钱白花花的往里面砸了,根本没有用的。唉!”老板以为她是说笑的,但是她又说:“多少两呀,老板你出个价吧!”

    老板急忙说:“你要买呀!嗯~,三十两,不二十五两,姑娘你看行不?”

    苏黎随手给了他五十两的银票说:“我家少爷想买下这个饭店,你什么时候能把你这饭店的东西,清理好?”毕竟现在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是她创建的。

    老板笑着说:“今天,就今天,我一定马上清好。”连忙转身进去收拾了。

    苏黎慢慢回来了客栈,就看到灵儿的身后站着12个六七岁的乞丐。看了看灵儿说:“他们的等级是多少。”

    灵儿看了看身后的乞丐说::“4个赤色的,其他的没有等级,只能做战士。”

    灵儿说完,只见其余的8个乞丐,眼神都一黯,而那4个赤色等级的中有三个,虽然没有太多的动作,但是他们的眼神中,都闪过骄傲,和对其余八个的不屑。只有一个男孩并没有这些,有的只是坚定。

    苏黎走过去,对灵儿说:“这三个不要,其余的都给他们安排房间。”苏黎转身对着那3个乞丐说:“你们可以离开了。”

    其中有个男孩气愤的说:“你凭什么不要我们,我们的等级比他们高,凭什么你宁愿要他们也不要我们,他们只是些废物,不能修炼玄气的。”苏黎听了眼中闪过一丝厉色。

    但很平静的说:“他们是不是废物,我心里清楚,而你是彻彻底底的废物。一个小小的赤级,有什么可骄傲的,容易满足的人,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