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仙居(1/1)
作者:泪衫
    灵儿过了一会,就回来了,手上拿着房契。苏黎让灵儿把那些孩子安置在那里,然后走下楼,退了房子。跟着灵儿到了城郊的房子那。

    苏黎进到一间房子里,拿出从药市里买的炼丹鼎,把手中的药材放入,虽然没有现代的机械化,但并不影响,苏黎炼了几次,炼出20多枚洗髓丹。

    苏黎看着炼好的洗髓丹,思索在三,自己先服用了一枚,开始打坐调息。

    突然苏黎感到一股很强劲的冲击着自己的丹田,很快,那股力量消失了,然后苏黎感到似乎有一双手粗暴的撕扯着自己的血管,又因为苏黎的特工身份,她的感知能力十分强大,打坐的她身体不断的冒出冷汗,牙齿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嘴唇,已经有丝丝鲜血析出,可是这样的痛苦远远没有结束。

    苏黎清晰的感知到,自己的血管几乎被撕裂,突然那股力量突然转移到了筋脉上,苏黎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身体内的情况,筋脉被一股力量撕扯,比刚刚的撕扯血管更加肆虐,苏黎亲眼看到自己的筋脉逐渐断裂,而苏黎的双手渐渐垂下,可那泛白的关节可以看出苏黎的不甘,为什么,难道自己天生就是废柴,不能修复!

    在苏黎不甘的时候,那股力量不仅没有结束,就连骨头都开始冲击,苏黎可以听到骨头吱吱的响声连骨头都寸寸粉碎,现在的苏黎连捏紧双手的能力都没有了。

    就在苏黎绝望的时候,她感到一阵柔顺的力量在慢慢包裹着自己已经粉碎的筋脉,血管和骨头。在慢慢的治疗着自己被撕裂的地方。相比刚刚那霸道的力量,这股力量十分柔顺。

    在那股力量把自己的最后一个地方治疗好了,苏黎也筋疲力尽的倒床不起。

    当苏黎起身时,发现这具身体轻盈了好多,苏黎内视了自己的身体,发现了自己的体内有八种不同颜色,很是惊喜,站起来挥了挥自己的身手,发现骨骼似乎更加坚硬。苏黎很是神清气爽的沐浴了。

    当苏黎再次出来,她毫不犹豫的去了其它几个院落,把手上的洗髓丹给了他们,并且很严肃的对他们告诫:“如果你们没有足够的毅力就不要吃这颗药丹,你们必须有足够的想要变强的野心!”说罢,转身离开。

    苏黎去了自己买的饭店,只见老板在门口等她,她走进,老板就对苏黎说:“小姐,我把东西都清理好了,这是房契和地契,我就先走了。”苏黎点了点头,就径直走了进去,看了看里面的装潢,摇了摇头,把门锁好,离开了,她要让灵儿把这重新装修一番。

    回到院落,在书房画了装修图纸,然后唤来灵儿,让她去西街的饭店装潢一下,灵儿虽然不懂,但仍旧去了。苏黎又去了那些孩子的院落,只见他们都在坚挺着,而有几个有些摇晃,她淡淡的开口说:“坚持不住也要坚持,难道你们希望被人说成废物吗?”苏黎看到那几个摇摇欲坠的孩子听到这些话,又坚持了下来。

    不就,就陆续有几个孩子起身,看到苏黎时,眼中都是感激。心里都发誓,一定要誓死追随眼前的女子,因为她如同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更给了他们高傲的心,和向往强者的心。

    不久,灵儿就回来了,当苏黎听到灵儿说装修好了有些不敢置信,后想起自己现在在一个玄幻的世界,又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于是又让灵儿找几个可以信得过的厨子和小二,给他们两倍的银子,又把自己从前世的菜品写了几个,把步骤,用量和食材都写下给了他们。从此,以后独拢的雅仙居在此刻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