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名(1/1)
作者:泪衫
    雅仙居的建立,远远没有结束。苏黎又先后找来了几间变卖的客栈,分发下图纸给灵儿。而苏黎此刻在院落里修炼玄气,一连几天都在打坐修炼,苏黎闭上眼睛,可以从空中感知到元素属性,五颜六色的元素在围着苏黎转,而苏黎可以看到丹田处渐渐充盈。

    修炼了几天的苏黎,感到十分舒服,走出房门,,去了傲阁(傲阁就是其它孩子修炼的地方),就看到他们都在勤奋的修炼,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她竟然可以看到他们的等级。苏黎看到陌夜是黄段四级,而其它的大多是橙段,有些欣慰。却不知道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在橙段,会让这个大陆有多轰动。

    看到灵儿来了,有些疑惑的问:“灵儿,你知道我的等级?我可以看到陌夜的等级,却不知道自己多少级”灵儿有些吃惊的说:“小姐,你不知道?你可以去佣兵团的检测站检测的,而且只有高等级才可以探视到低等级的等级,可以说明小姐现在比陌夜的等级高。”

    灵儿有些差异,因为苏黎的修炼是最近开始的,没有想到会修炼的这么快,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修炼,可以保护小姐。

    苏黎把这件事情暗暗记下,又问到:“那几个刚买的房子怎么样?”灵儿说:“小姐,雅仙居刚刚开业就吸引了很多人,加上独特的菜色,使雅仙居大受欢迎,明天都门庭若市!另外的三个房子还在空置。”

    苏黎想了想对灵儿说:“合适的人都找到了吗?”灵儿点了点头说:“小姐,他们都发誓了,肯定是不会叛变的!”苏黎没有说什么,示意灵儿和她一起去书房。

    苏黎坐在书桌旁,手中用毛笔绘出十几种簪子的图样,然后把图纸递给灵儿说:“灵儿,这些簪子能不能做出来?”灵儿看了看图纸,惊奇的看着苏黎说:“小,小姐,这是你想出来的?”

    苏黎点了点头,毕竟是现代的装饰,也的确是她想起来的。灵儿看了到了苏黎的回答说:“小姐,你简直是一个变态,不仅修炼天赋的变态,连经商的天赋都那么变态!”苏黎抽了抽嘴角,有比穿越更变态的事吗?

    苏黎挥了挥手,让灵儿去办事,看着灵儿呆愣的神情,不觉的笑了笑。

    苏黎又修炼了几天,感觉总要突破,可偏偏修炼了许久,却依旧没有突破的迹象。苏黎不觉有些郁闷。

    走出自己的院子,走向傲阁,苏黎现在有些事情要问,走进傲阁看见他们还在修炼,不由走向厨房,去做几道菜。

    生火,加柴,洗菜,切菜,下锅,拼盘。几道菜就做出来了:水晶虾仁,辣子鸡,剁椒鱼头,蛋挞和番茄紫菜汤。苏黎看了看,十分满意。

    当把菜都端上桌,发现他们还在修炼,不禁无奈。走到他们身旁说:“停一下吧,为了修炼想连命都丢了!你们希望,我还不准呢!都出来吃饭。”

    果然,他们停下修炼,起身走出来了,都直愣愣的看着她,“都过来,杵着干什么,来吃饭。”

    他们依然没有人过来,只有陌夜对她说:“小姐,我们不饿,你先吃吧!”苏黎扫过他们一眼,虽然极力的自制,开始他们眼中的垂涎,苏黎都看到了。

    突然,苏黎装凶起来:“怎么,我的话,你们都不听了,好,那你们走吧!”苏黎说完,撇过头,不看他们了。

    他们互相看了看,然后,坐到了苏黎旁边,而其中的两个仅有的女孩都对苏黎说:“小姐,不要生气了,我们吃,好不好?”

    苏黎转过身,笑着说:“就知道你们不这样,就不吃,呵呵。”几个人面面相觑,无奈的笑了笑。

    苏黎突然严肃的说:“你们听清楚,我虽然是你们的小姐,但你们不是我的下人,我们有一样的尊严,自己的骄傲,你们是我苏黎的朋友,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他们的眼睛酸涩涩的,已经有多久没有人关心他们,信任他们,他们又是何德何能可以有怎么一个小姐。

    苏黎看他们低沉的神情,转移话题道:“你们分别叫什么名字?”他们一愣,名字,他们有吗?看着他们低的更低的头,说:“你们九个人,都有名字!”

    在他们诧异的时候,苏黎看了看那个低着头坐在一旁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说:“你似乎不爱说话,你就叫冷言!行不行?”冷言激动的点了点头,苏黎看了看,笑了笑。

    在走到另一个男孩的面前说:“看你似乎淡薄一切,就叫你冷情,可不可以?”男孩用力的点了点头。

    苏黎又走到一个男孩的面前,看到男孩眼中亮闪闪的,说:“你的眼睛很美,浩瀚星辰,你就叫冷辰,好听吗?”那个男孩笑了笑,点了点头。

    苏黎又走到一个男孩面前,那个男孩笑了笑有两个酒窝,苏黎说:“你笑起来,嘴边有两个酒窝,像一泓泉眼,你就叫冷泓,是不是很棒!”

    苏黎缓步走到一个男孩面前,说:“我看你器宇轩昂的,我就叫你冷轩,行不行?”那个男孩对苏黎笑笑,点了点头。

    苏黎看到一个男孩一直低迷的低着头,走到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说:“你能不能对我笑一笑?”那个男孩有些惊奇,继而对苏黎笑了笑。苏黎对他说:“你笑起来很好看,让人似乎沐浴在阳光之下,我就叫你冷沐吧!同意,就笑一笑。”苏黎看到冷沐笑,很温暖。

    苏黎还没走到那个男孩面前,那个男孩就跑过来问:“小姐小姐,我就什么名字呢?”苏黎笑了笑说:“你很开朗,所以,就叫你冷朗吧。”男孩听了,笑道:“我有名字了,我叫冷朗!”

    苏黎走到两个女孩面前,对一个女孩说:“你很宁静,如一轮明月,就叫你冷月”虽然很宁静,但毕竟是孩子,此时脸上也有笑容。

    苏黎看了看另一个女孩,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坚持,对她说:“我看的出来,你很坚持的修炼,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所以,你就叫冷梦吧!”

    所有的孩子都很感激的说到:“谢谢小姐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