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1/1)
作者:泪衫
    苏黎走到一家药店,进去把自己所需的药材说给掌柜,而掌柜听到苏黎所需药材,有些惊讶,难不成,这个小姑娘是一个炼药师。掌柜想通了之后,连忙去找药材,谁也不想惹上一个稀缺的炼药师。

    “哟,这是谁呀,到这来干吗?小贱人!”一声尖锐的声音突然想起。苏黎回过头,才知道是苏柔,现在她很忙,没有时间和她玩。

    苏黎从掌柜的手中拿到药材,给了银子,正准备离开,苏柔突然挡在她面前,苏黎一闪,径直离开。开苏柔也一直在她旁边骂骂咧咧的,苏黎冷着脸,抬脚走进了雅仙居。苏柔在她身后顿了顿,这贱人怎么会进这么高档的地方,大概是好面子,肯定会被赶出来的,我就跟着她,好好羞辱她。苏柔的心里打着小九九。

    苏黎走上前去,运用身体挡住苏柔的视线,把令牌给掌柜看了看,掌柜立马让小二带她上三楼。

    苏柔看到苏黎正准备上楼梯,就想在她身后跟着,正准备一起上楼,结果走到二楼,看见她还要往上走,便抬脚,要上前,突然小二在苏柔面前拦着,苏柔怒吼:“你们凭什么不要我上去,我也是吃饭的,凭什么不让我上去!为什么那个小贱人能上去……”苏柔的话还没说完,就感到脸颊一痛,抬眸看到小二面无表情的站着。苏柔顿时连淑女形象也不顾,就尖锐的叫着:“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小二对她说:“管你是谁,反正你不能骂她。”

    这时的二楼几乎炸开:

    “这个二小姐不知道就算是当今皇上来了,也只能在二楼。”

    “她怎么会知道,她们家被人洗劫了,根本没有来过这种地方。”

    “据说上次,有一个人要往三楼冲,结果就被人扔出去了。还被拉入了雅仙居是黑名单。”

    “还不止呢,据说他和他的直系都不能进入这个老板的所有产业。”

    “据说这个老板名下产业有雅仙居、美人娇和如烟阁等。我看这个苏府二小姐可惨了!”

    ……………………

    苏柔听到他们说的话,原本因为愤怒涨红的脸瞬间变得煞白。苏黎从上面看到苏柔煞白的脸,不禁嘲讽的笑着。

    突然苏黎夹杂着玄气大声的说到:“以后,凡是苏府的人,我魅影名下的产业,一概不欢迎!小二,送客!”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所以人一惊。刚想松口气,那道声音又响起,“之前你们跟苏府怎么交好我都不计较,可若是你们还和苏府有密切的来往,来我名下产业,价格翻倍!”那几个本想去搀苏柔的人,都纷纷退让。

    苏柔听到这句话,一时急火攻心,竟然,晕了。小二把她扔了出去,结果出去的人竟一个都没有伸手帮,开玩笑,帮了她,想也不想就知道自己的下场。

    最后还是因为她太挡路了,苏黎只好让小二去喊了丞相府的人,才把她拖走。

    第二天到处都在传着,雅仙居的老板的与丞相府势不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