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会(1/2)
作者:泪衫
    苏莫虽然气恼,但却没有任何办法,用力甩了几下袖子,瞪了苏柔一眼。

    虽然苏黎及时出现,但仍有几个护卫伤的不轻,苏黎从袖子中拿出伤药,递给几个护卫说:“吃下吧,治疗一下。”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虽然政治上没有什么改变,但在江湖和商业却都是轩然大波。绝杀殿,迅速的崛起,殿中虽是迅速崛起,可,只要你要你出的钱够多,就可以。可却有一些变态规则,只有不想杀,没有不敢杀的,而且极其护短,若伤它绝杀殿的人,哪怕是一个护卫,虽远必诛。还有一个佣兵团名叫傲天,极度恶劣的环境中偶尔会有他们的身影,从而跃居佣兵团第一。还有一个魅宫,专门收集情报。三者相同的是,无论怎么查,就是找不到幕后之人。

    如果他们知道,幕后之人是一个十五岁的女子,估计会抓狂的。此刻的苏黎正在看着这一个月的账本,一个店铺都抵的上半个国库的收入。现在苏黎的店铺已经不只是在国都,现在各个国家都有店铺的连锁。

    现在的苏莫悔的肠子都青了,他没有想到短短一年时间,魅影的产业会发展如此迅速。

    现在的苏黎听到灵儿说,现在的国都举办诗词会,奖品是魔藤,是解开灵儿身体毒素的最后一味药(不错,灵儿在出一次任务时,被对方下了毒),即使派出傲天佣兵团的所有人和发动魅宫的情报网,却依旧没有消息。没有想到会在这次大赛上出现。

    正好,改露露面了。

    大赛当天,她让灵儿替她报了名,于是,当天晚上就去了,不过却是一身男装,俨然是一名俏公子。走到举办周围,却看见的是几个温文儒雅的公子哥在台上。这时就听到主持的说:“诗词会马上要开始了,要参加的请上台来。”

    苏黎走上台上去,就听到周围的嗤笑,一个废物而已,还出来丢人,他们看到苏黎是走上去的,而且他们没有一个人看出他的等级,自然是嗤笑。除了两个人以外,一个一身白衣,另一个则是一身黑衣。

    那个一身黑衣的喃喃的说了一句话,苏黎现在等级比较高,自然是听到了。“有意思的小东西。”

    苏黎淡淡的朝他那边瞥了一眼,又撤了回来。走上了台,主持的人看到苏黎的面容,看呆了。

    俊俏的面容,深邃的眼神让人看不到底,手上的一把扇,更添一分俊。知道那双深邃的眼神闪过一抹冷色,才人他回过神。

    主持的人说:“现在,诗词会现在开始。”他看了看台上的人说:“现在有20位才子,那么这一轮就月亮为题,做一首诗词吧。限时一柱香。”

    场上的20个人中有19个紧张的思索。而苏黎听到了题目,信手拈来了苏轼的《水调歌头》,在宣纸上写下诗句: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时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越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诗词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