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1/1)
作者:泪衫
    公主质问着苏黎:“你不是那个废物草包吗,怎么可能是陌離,陌離那么聪明,有才情,是你能比的吗?”苏黎仿若没有听到,自顾自的倒了一杯酒,慢慢的品味。

    公主看到自己被无视,顿时气恼:“喂,本公主在和你说话,你聋了吗?”接着说:“果然是没有教养,本公主和你说话,你都不知道回应。”旁边的皇上脸色一沉。

    刚刚苏黎出手,不过几秒钟,就可以要了苏柔的命,就是因为苏柔冲撞了苏黎的娘亲,现在的月儿(就是公主)又去冲撞,是不想要命了吗?皇上怒吼一声:“坐下,安静!”

    皇上又对苏黎说:“你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你是陌離?”苏黎过了一会,从袖子里拿出一块令牌,直接扔到皇上面前。

    皇上沉默片刻,说:“不错,她就是陌離!”一石激起千层浪。来宾纷纷交谈,谁也没有想到那个曾经的草包,会有如此才情。

    一直没有说话的皇后,突然发声:“大胆,一个姑娘家,竟然明目张胆的目中无人,你置皇上为谁,置天下与何物,竟然敢无视皇权,来人,把这个拖出去,仗毙!”

    此时的皇帝没有说话,默认了皇后的责罚。在一旁的苏柔低下头,嘴角露出一抹笑。苏黎不怒反笑,笑着说:“皇上,你是不喜欢皇后的?”虽是疑问句,但苏黎十分肯定,皇上没有说话,苏黎默认了皇上的答案。

    苏黎走到皇帝面前,伏下身,在皇上耳旁轻声说:“既然不喜欢,明天她就不会出现,我帮你,全都是因为你的痴情,虽外人看不出,但我一眼就看出来,你真正爱的是静贵妃。”如果不喜欢,就不会动不动就向静贵妃的身旁看。

    苏黎走到大殿中央,对着皇上说:“皇上,我知道你的高处不胜寒,请你珍惜自己身旁的她。”

    苏黎走到门口,背过大殿的人,说:“皇上,民女送你一句话,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就在大家愣神的时候,苏黎突然的消失,就如她从未来过。即使她不相信爱情,可静贵妃愿意,相信爱情。即使没有回报,也会让世上多一个相信爱情的人,多一份信仰吧。

    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苏黎不是草包,但并没有相关事件传出,或许是为了保护,更或许是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虽然人们关注苏黎这个草包不是草包了,但又知道了当今皇后病死,朝野上的皇后一党全部覆灭。静贵妃当上皇后,免税三年,皆大欢喜。

    此时的苏黎正在自己的总部里修炼,她亲自监控下建成的,按照21世纪的别墅建造的,在这里,有商业的总部,情报的总部和佣兵总部,,在总部外围,有一种人眼看不到的天山蚕丝,极其软,可以瞬间通报有人闯入。自然,在个个地方都有阵法,不过是21世纪的八卦阵法,这儿的人除非告诉破解方法,否则就是有去无回。

    自然,既然是总部,一般的手下之人根本不可能进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