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森林(1/1)
作者:泪衫
    这时冷辰进来了,看到苏黎在房间里,走过去对苏黎说:“小姐,英胜学院要开始招生了,去报名吗?”

    英胜学院,是这个大陆最好的学院,这里的学生都有天赋,不同的天赋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可以选择炼药,驯兽,但更多的人会选择玄气,即使炼药和驯兽更令人崇拜。

    “行,明天就出发,呵呵,不过……”苏黎奸笑了一声。冷辰问道:“不过什么?”苏黎说:“不过,你们几个要和我一起去,我一个人去,多无聊。”

    冷辰心里都明白,英胜学院不仅招的人天赋要高,而且必须要很高的学费,小姐要带上他们,就是想让他们在学一些东西,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

    于是,一行十个人浩浩荡荡的前往英胜学院了。

    苏黎在经过魔兽森林时,让马夫停了下来。让马车自己回去了,众人不解,苏黎说:“你们现在还没有魔兽,走,我们进去逛逛吧!”众人一脸黑线,别人闻风丧胆的魔兽森林,你只是去逛一逛。

    苏黎在前面走,走到外围,用灵识探索了外围,直摇头,啧啧,才三四级,连练手,都觉得太容易了。苏黎转过身,对他们说:“你们想要什么样的魔兽,自己去抓,抓来了我帮你们契约”

    其余的人什么都没有说,径直走向里面,两两结对,去找自己的魔兽。苏黎停顿了一下,也走了进去。

    走了进去,便看到似虎非虎的动物,呵,刚走进去,就看到八级的魔兽,不得不说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长时间修炼玄气,身体还没怎么运动过,必须强健一下自己的身体才行,那这次,就改为肉搏吧!

    要是别人看到,她不用玄气,想用肉搏来解决八级的魔兽,估计恨不得撞墙死掉。

    这是那只魔兽,盯紧了苏黎,说时迟那时快,那只魔兽迅速跑到苏黎面前,伸出爪子,极为迅速的往下一拍,苏黎险险躲过,果然长时间没有训练,身体的机能反应迅速下降,若不是对杀气敏感,估计此时自己就成为了一摊肉酱了。

    那只魔兽对于苏黎的突然躲开,十分不满,怒吼一声,又伸出一只爪子,迅速朝着苏黎扇去,苏黎跃身一跳,半蹲在树干上,从腰间拿出一把匕首,眼中闪烁着的是阴森恐怖的杀戮之气,那只魔兽似乎感觉到这股气息了恐怖,朝着后面后退的几步。

    想跑,有那么简单吗。苏黎迅速的跳下树干,正好骑坐在那只魔兽的身上,突然是魔兽暴躁了摇着的身子,想把苏黎甩出去,苏黎用匕首扎向那只魔兽,一股鲜血溅出,苏黎接着,连用匕首扎魔兽,连扎了几下。魔兽突然倒地。

    从魔兽的头中挖出一个晶核,放在了自己的空间戒中,苏黎再往前走,可是竟然没有在遇见一只魔兽,苏黎不由有些纳闷。